◎◢教你畫清新自然「素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畫清新自然「素顏妝」◣◎

2012年09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99%的男性屬於「淡妝派」,喜歡素顏美人。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女性從此就可以裸妝出門。那麼,女性該怎樣巧妙地展現自己的「素顏」美呢?
  既然是素顏,那麼光滑柔嫩的皮膚、細緻的毛孔是不可缺少的了。如何讓自己的皮膚看上去光滑柔嫩,而且沒有修飾的痕跡呢?在此我們推薦使用淺粉色的粉底,這樣既能遮掩面部的缺陷,又能增加皮膚的透明感。但是需要控制量,如果面部和頸部的顏色相差太大,會令人感覺不自然。

  在這基礎之上,眼部妝容要盡量清薄。眼線最好不要用黑色,可以採用柔和的棕色。塗睫毛膏時輕輕刷過即可,切不可過量。另外就是唇色。如果本來唇色就是美麗的紅色,用透明唇彩就可以了。如果對自己唇色不滿意,就用手指蘸淺紅色唇膏後在唇中間位置輕輕抹勻。

  這種自然清新的「素顏妝」既能給「他」一個驚喜,同時又能改善自己的皮膚,何樂而不為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