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眼線描繪就可締造的開眼角化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只用眼線描繪就可締造的開眼角化妝法】○

2012年09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貼雙眼皮怎麼能放大雙眼?怎麼能讓眼角的妝不暈染?解決這兩點是內雙眼睛的彩妝密鑰。化出T台級的眼線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9
  大雙眼皮最好化眼妝,單眼皮也有很多眼妝教程,國際T 台上也是這兩類眼皮美女的天下。怎麼讓內雙玩轉今年秋冬的流行彩妝?我們本期的示範嘉賓闞清子用自己的實際經驗與大家分享,即便是內雙,一樣可以畫出美美且多變的眼妝。
  彩妝示範嘉賓 闞清子
  看闞清子早期參演的影視作品,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內雙美女。而在近期的《還珠格格3》、《愛在那一天》、新版《紅樓夢》等幾部作品裡,眼睛時而內雙,時而是大雙眼皮。關於貼雙眼皮,她可是很有發言權,熟練的技巧,讓她輕鬆地美麗變妝。
  扔掉雙眼皮貼 大雙真的能畫出來!
  不貼雙眼皮怎麼能放大雙眼?怎麼能讓眼角的妝不暈染?解決這兩點是內雙眼睛的彩妝密鑰。化出T 台級的 眼線 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1.上眼線畫寬
  貼好假睫毛後,用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將睫毛根部間的空隙填滿。然後從眼頭到眼尾畫出一條較粗的眼線。眼線的寬度以睜開眼後,與上眼皮褶皺重合為準。
  2.加重眼頭眼線
  內雙眼睛在睜開後,眼角睫毛根部眼線會被眼皮褶皺遮蓋,所以眼角眼線要特別加重,寬度也比眼睛中間部分的眼線略寬。
  3. 拉長眼尾眼線
  用眼線筆順著睫毛的根部將眼尾處的眼線平行拉長,拉伸長度根據眼形的不同,可在1~2mm 之間進行調整。然後,從眼線上邊緣自然過渡至尾端。
  4. 加重眼線防花妝
  用精細眼線刷沾取防水不暈染的眼線膏,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上重新描繪一遍。這樣既可以加重眼線濃度,弱化上眼皮褶皺,又可以防暈染。該步驟用眼線液也可以。
  5. 用眼線液開眼角
  內雙的眼角多是倒勾狀,用碳黑色的眼線液將眼角處的眼線略微向前化出一 點點 並延至眼角下側,就好像開了眼角的效果。
  6. 眼影暈染眼尾弧線
  用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在手背輕掃幾下,順著眼尾延長線的上邊緣微微上揚輕掃,然後再過渡暈染至眼皮中間與 眼線 銜接。這樣可提拉眼尾,放大眼睛。

  化妝師提示:
  只要用奇煥光感粉底液打造出晶瑩光感的美肌,再加上濃密飛翹的睫毛,這樣的妝容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而且幾乎可以百搭所有腮紅與唇色,只要根據自己的喜歡調整即可。如果裸唇、裸腮也沒有問題,可以讓氣質柔和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