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邊媚眼的3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邊媚眼的3法寶】◆

2012年09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化出憧憬中的水汪汪大眼睛,其實並不困難呢!只要有眼線、眼影、睫毛膏這三樣法寶,就能讓我變身成充滿電力的雙眼。單眼皮的女生只要在眼妝上多下點功夫,也能像雙眼皮的女生會給人亮眼的感覺,擁有截然不同的雙眸印象,甚至更具個人特色呢!

  Point 1 用眼影打造『深邃眼』

  1.打亮眉骨下方

  利用淺的顏色打亮眼窩&眉骨,明亮的顏色薄薄的推勻可以消除眼睛的暗沉,但不要使用珠光感太重的眼影色,會顯得浮腫。

  2.深色眼影化在眼褶處

  接著使用深色的眼影色擦在眼褶的地方,擦上後可以使用手指輕輕的將其均勻的暈染開來。整個眼神就會瞬間變得很深邃。

  Point 2 用眼線打造『明亮眼』

  1.選擇色彩較亮的眼影

  使用色調較為鮮明的眼影色,會讓雙眼看起來比較明亮,相對的眼睛也會有放大的效果。

  2.輕輕提拉眼角,化上內眼線

  最後還要在眼皮的內側化上一條細細的內眼線。輕輕一拉眼角,小刻度小刻度的描繪內眼線。

  Point 3 用睫毛膏打造『立體眼』

  1.首先使用睫毛底膏

  睫毛比較短的人建議在上睫毛膏之前先塗擦上一層睫毛底膏,保護睫毛同事讓睫毛膏效果更明顯。

  2.塗擦上濃密型睫毛膏

  先塗刷上一層濃密型的睫毛膏。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要以Z字型的方式從根部慢慢的來提拉。

  3.重點式刷上纖長型睫毛膏

  選擇在黑眼珠的中間位置以纖長型的睫毛膏來提拉睫毛,不要用Z字型的刷法而是從睫毛尾端慢慢的往上提拉塗刷就好。

  4.直立筆刷塗刷下睫毛

  下睫毛也不能忽略,想要創造出立體的眼睛,下睫毛可是重點之一呢!直立筆刷來回塗擦上就OK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