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伊始,彩妝應該怎麼化?◤※ | 台灣美容網

 

A-A+

※◥2008年伊始,彩妝應該怎麼化?◤※

2012年09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名模巴黎預告08彩妝關鍵

  這不僅僅是中國時尚界的驕傲,更重要的是,我們完全可以自杜鵑在T台上的百變妝容中,輕易地感受到2008 年妝容流行趨勢。而且她的妝容不僅代表著流行,更適合亞洲人臉形及膚色。好好揣摩一番,說不定下一個眾人矚目的東方美人,就是你。

名模巴黎預告08彩妝關鍵

  復古中性的眼妝

  杜鵑的T台妝容多次出現復古中性的眼妝,此類眼妝所用的顏色不會超過3種,非常實用又不失時尚。

  中國美女總是擔心自己的泡泡眼和單眼皮,對春季的淺色眼影避之不及。可是杜鵑則將它演繹得很好,這其中自有技巧。

  關鍵步驟

  步驟1 將淺色眼影調和很淺的咖啡色,在眉毛下方眼窩之上的範圍刷滿,然後將淺色眼影刷在眼窩處。

  步驟2 深色眼影只在睫毛根部上方塗抹一點兒,眉骨與眉尾以淺色打亮就可以。

  步驟3 用眼線強調眼部輪廓,平直拉長,然後在眼尾與眼頭的地方用銀白色眼影按壓,泡泡眼不見了!

名模巴黎預告08彩妝關鍵

  若有似無的胭脂

  可以看出,杜鵑的胭脂總是淡之又淡,但是卻擺脫了亞洲人黃色肌膚容易產生的黯淡,顯得氣色很好。

  如果想要自然透出紅潤氣色的女生,可以選用霜狀腮紅,手指蘸取霜狀腮紅推開容易推不均勻,建議用拇指下方的指腹雙手摩擦後輕輕按壓,效果超好。

  關鍵步驟

  選擇淺色的胭脂,從顴骨往上整片刷滿,由於顏色很淺,整片刷滿也不需擔心會紅通通。

名模巴黎預告08彩妝關鍵

  啞光鮮艷的美唇

  鮮艷的美唇,並不是西方模特的專利,如杜鵑般的櫻桃小嘴,其實也很適合。啞光雙唇將是今年的熱門,即使能看到唇紋也沒關係,很有別樣韻味。

  想要讓啞光和鮮艷並存,就必須給唇部打底:可以先以淺橘色的唇膏塗滿整個唇部,或者直接使用粉底。如果你的唇色很深,也可以用帶黃色的唇膏先打底色。

  關鍵步驟

  用手指將唇膏拍在唇部,能夠打造出最自然的啞光效果,顏色也不會過於濃艷。

名模巴黎預告08彩妝關鍵

  粉霧無瑕的妝感

  在杜鵑的臉上我們看到,乾淨的霧面啞光妝底乃是2008年主流,讓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又不失自然。

  把臉上的粉底打好,是營造霧面妝的關鍵。很多人在使用粉底前,防曬隔離的用量太多,反而讓粉底液的用量加重,這樣的妝底無法創造出薄透的效果,也很難讓粉霧效果凸顯出來。選擇稍深的粉底膏來打底,更容易打出啞光的妝效。

  關鍵步驟

  在用過腮紅之後再加撲一層散粉,一定要將粉刷垂直於面部,輕輕彈撲到臉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