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手如何畫好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新手如何畫好眼線◤¤

2012年09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手學化妝,每一個化妝步驟就不能夠少學。今天為新手們準備的是眼線的畫法。對於初學化妝,眼線筆是最適合的,因為它操作方便,容易掌握分寸。
  關於新手怎麼畫眼線,第一個需要注意的是下筆要輕。用眼線筆描畫眼線的時候,下筆輕,就能夠避免出現眼線畫得過重,過粗或者是過厚的情況。使用「漸進色」的重疊上色方法,用眼線筆慢慢的描繪出眼線。

  這裡告訴各位新手一個小技巧,在畫上眼線後我們輕輕的在眼線上撲上一層粉底或者蜜粉,能夠讓眼線的妝效更加的持久,而且還不容易暈開,還能夠抑制眼部出遊的情況呢。對於新手來說,我們只需要描畫出上眼線就可以了,下眼線假如描繪不當,反而會讓眼睛顯小還有不自然呢。

  關於大眼睛內雙畫眼線的方法,其實也是很容易的。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像我鉛筆一樣把眼線筆握住,盡量的向前握,這樣子能夠比較好控制線條;然後是用無名指輕輕的向上提拉眼皮,眼睛要往下看。

  眼線筆貼著睫毛的根部,從眼尾部分開始向著眼角的方向,進行分段的描畫,讓眼線看上去更加的纖細。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順著睫毛的根部,對眼角部分進行描畫,畫的時候注意打造出一個漸漸顏色漸漸隱退的效果。

  最後的一個步驟,我們用棉花棒,順著眼角到眼尾的方向,先是把線條修改得清晰一點,然後是把輕輕的暈開眼線,讓眼線更加的自然,順便是勻出眼影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