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晚宴10分鐘變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晚宴10分鐘變妝】⊙

2012年09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娘晚宴10分鐘變妝

  畫上紅色眼線,讓新娘迅速換上時尚得體的妝容

  從婚紗到禮服

  趁著婚宴的間隙換下白紗,穿上一款西式裁剪的紅色綢緞禮服,怎樣變換妝面才能完成令人驚艷的第二造型?

  為了配合婚紗半透明的輕盈質感,妝容上選擇了粉紅色進行大面積渲染;而在換裝後,紅色禮服的強烈視覺感要求妝面顏色的素雅,因此需要減弱婚紗妝容上的紅色:淡化腮紅、眼影的色彩,保留透明感的淡雅唇色,塑造出素淨妝面,並在眼部勾勒一抹純正的紅色眼線,戲劇感的描畫呼應紅色綢緞禮服,突現高貴,在水晶髮飾映襯下驚艷全場。

  TIPS:此款變妝適合氣質高雅,五官較為古典的新娘

  從婚紗到旗袍

  婚禮當天,新娘要在婚宴的短暫間隙裡變換服裝造型再次亮相。若在婚紗之後選擇改良旗袍,如何快速完成第二妝容來呼應?

新娘晚宴10分鐘變妝

  為配合婚紗的聖潔美感,妝容多選擇素雅基調,因此,變妝時只需在此基礎上增加紅色元素,即可快速變換妝容來配合旗袍造型:保留住婚紗妝面的經典紅唇,在眼部運用濃烈的紅色眼線、眼影進行暈染,濃而純粹的紅色加深了眼部色彩與立體感,塑造出強烈的舞台效果,呼應繡金紅色旗袍,適合婚宴上熱烈而喜慶的氛圍。

  TIPS:此款變妝適合五官立體,充滿個性魅力的新娘。

  1、畫上紅色眼線,讓新娘迅速換上時尚得體的妝容。

  2、M.A.C時尚焦點液體眼線。

  3、Red Earth紅色眼影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