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妝」4要點 讓你輕鬆擁有迷人小麥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偽妝」4要點 讓你輕鬆擁有迷人小麥肌↖∽

2012年09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個夏天,如果你還在一味的追求美白那就錯了,要想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性感,那麼學會打造一款小麥肌就很重要。本季的小麥肌要抓住:透明感、自然度、「低溫感」光澤和溫潤感這四個要點。

01
  首先要學會打破常規的底妝步驟
  打造小麥肌膚,除了要調整產品的色號,注意產品塗抹的區域之外,還要將遮瑕的步驟調整到最後一步。如果你的肌膚狀態比較好,瑕疵不那麼明顯,就可以大膽地將遮瑕步驟省略掉。
  隔離修顏產品有講究
  小麥肌對光澤感的要求很高,夏季高溫高濕的環境,很容易讓光澤感和油光感混為一談。使用粉底的前一步要選擇正確的隔離品打底,在單品的選擇上,首先要看重它的輕薄質地;第二要具有保濕控油力;如果要保證後續的妝效更透明,無色且具有光澤感的質地很重要。
  將隔離產品由內到外塗抹整個臉頰,最後重點按壓一下額頭、下頜和鼻翼等處。這樣的塗抹方式比一點點地塗抹效果更自然、輕薄,更適合夏季肌膚。
  小麥肌的粉底區域Map
  選擇含有光感顆粒且比肌膚顏色深2 個色號的粉底液,眼周塗抹要薄,由於雙眼不停地做眨眼動作,加上這個地方細紋較多,如果塗抹過厚很容易出現明顯的褶皺。下眼瞼要特別薄,塗抹過厚的產品會讓眼睛顯得更小。額頭基本不會有雀斑或瑕疵,輕塗即可。鼻翼兩側的凹凸感很容易讓粉底浮起,所以要非常薄。鼻子下方如果塗抹過厚的話,反而在視覺上讓汗毛更加明顯。臉部輪廓線和下頜塗抹要薄,這樣才能有立體感。用剩下的部分輕輕從頸部塗抹到鎖骨,這樣臉部和頸部就不會出現尷尬的分界線。
  TIPS
  淺藍色線圈:特別薄的地方。紅色圈:薄的地方。黃色圈:可以稍稍厚一些的地方。
  精緻使用光感散粉
  小麥肌一定要避免臉部的晦暗,如果你有使用散粉的習慣,那麼選擇一款具有光感且與粉底色號最為接近的散粉產品才符合小麥肌的要求。注意一定要少量塗抹。
  將光感散粉用大號的散粉刷塗抹在額頭中央、鼻樑、下頜以及上唇中央,在臉部中央形成光感區。
  輕度遮瑕放最後

  由於小麥肌的顏色本身就比較深,因此,肌膚的一些細小瑕疵在塗抹粉底液的步驟中就已經被遮蓋掉。之所以把遮瑕放在最後一步,也是因為如果遮瑕品在散粉之前使用,會在大面積塗抹散粉的過程中令遮瑕脫妝。
  將遮瑕筆點在雀斑或痘印明顯的部位,用手指指肚小範圍暈染,遮瑕產品的色號要與粉底液色號一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