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偽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10個偽裝技巧﹥∞

2012年10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看著一小時後就要去參加隆重的PARTY,可是全身上下全滿載著疲勞,可以用10個偽妝技巧讓你即刻光彩煥發,迅速年輕10歲。看它們是如何發揮各自的作用的。

  偽裝術,幫你趕走倦容煥發神采!

  1、沒有黑眼圈的雙眼才迷人

  偽妝工具:遮瑕膏、淺黃色眼影

  露華濃本色無瑕亮顏遮瑕組合 188元

  選擇比皮膚稍淺的遮瑕膏,用化妝刷或者化妝海綿點在黑眼圈處輕輕按壓,再用化妝刷掃上透明干粉定妝,Bobbi Brown甚至建議在整個眼下至顴骨區域都用上遮瑕產品;在眉骨後三分之一處塗上淺黃色眼影或掃上腮紅,可增加眼睛的神采。不要化太濃重的下眼線,否則脫妝的時候再完美的底妝也抵擋不住它的暈染。

  2、小V臉頰更有明星相

  偽妝工具:緊致凝霜、貼合膚色和深一號的粉底液、優質上妝海綿

  BENEFIT緊致凝霜 410元

  妝前先抹點緊致凝霜,充分按摩一下臉部的肌肉。用海綿由下巴連線至太陽穴畫出V型區域。用粉撲蘸取適量適合膚色的粉底霜,輕擦在額頭、兩頰以及下顎,由內而外推勻。再使用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底霜,用指腹以 45°往上往外按壓在V型區域外的兩頰側邊。最後用蜜粉粉撲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輕按揉,按壓全臉定妝,讓妝容更服帖。

  3、人人都羨慕的高鼻樑

  偽妝工具:啞光條狀粉底、陰影粉、高光粉

  BOBBI BROWN條狀粉底膏 330元

  鼻子長相不佳最影響面龐的輪廓。如果鼻子過長,在鼻尖處塗上比本身膚色深一到兩個色號的啞光條狀粉底。如果鼻子過寬,從眉頭的凹陷處開始,用灰褐色眼影粉沿著鼻樑兩側一直掃到與臉頰等高的位置,把你的手指當做塗抹陰影粉的工具,這樣抹出的效果會比較自然,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彩分隔線。鼻子不夠直的話,可在鼻樑處輕拍上比膚色淺一到兩個色號的提亮產品。

  4、「電量十足」的睫毛

  偽妝工具:優質的假睫毛或者濃密型+纖長型睫毛膏

  DHC專業睫毛膏刷頭(濃密捲翹) 268元

  你只要準備超炫的假睫毛搭配優質的睫毛膠就能快速擁有電人的睫毛。想用睫毛膏的話,建議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疊加使用,先用濃密型睫毛膏,等干了以後再刷一遍纖長功能的睫毛膏。在塗上的睫毛膏還沒干之前,用一把乾淨的刷子將打結、粘在一起的睫毛刷開,這道程序可以使刷好的睫毛避免出現糾結、蒼蠅腳和掉屑的情況。

  5、精緻高光+輕腮紅=超好氣色

  偽妝工具:高光粉、杏色或深粉色腮紅

  羽西雙色腮紅 150元

  將高光粉和粉底混合起來,只塗抹在顴骨上方和額頭中央。用中指在微笑時頰骨變高的位置處呈圓周形狀塗抹上腮紅底霜,範圍不必畫得很大,正所謂「恰到好處」,應描畫出直徑約為3-3.5厘米的圓形。

  6、裸唇其實最性感

  偽妝工具:透明的淡紅色潤唇膏

  美寶蓮水晶純美唇露 49元

  沒時間雕琢本季最in的豐滿紅唇也沒關係,簡單的裸唇也可以很性感。突出嘴唇的自然色,濕潤的質地微微泛紅,偽妝這樣的裸唇你只需要一隻透明的淡紅色潤唇膏,在上唇膏之前,用濕紙巾輕柔地給嘴唇去去死皮,會讓雙唇看起來更加嬌嫩。
  7、不去角質也細嫩

  偽妝工具:保濕身體乳、潤澤粉底乳
  LAMER身體修護霜 2300元
  用護理的方法處理身體上粗糙的角質是需要時間的,偽妝大法讓你在短時間內立刻變細嫩。給乾燥的肌膚上粉不服帖也不自然,因此要先以保濕身體乳打底。接著先噴濕海綿再蘸粉底,環繞關節(手肘、膝蓋)或其他需要遮瑕的部位輕輕點上一圈,再以螺旋方式由外圈往中心推,再由中心往外推勻,就能達到薄透無痕的效果了。
  8、性感從鎖骨開始
  偽妝工具:陰影修容餅、珠光蜜粉
  羽西美肌透澤散粉 180元
  無需暴露的晚禮服,性感的鎖骨就可以彰顯你的魅力。在鎖骨凹陷處刷上專門打陰影的修容餅,鎖骨突起處則刷上提亮功效的珠光蜜粉。
  9、瞬間豐滿胸部
  偽妝工具:珠光身體乳、陰影修容餅、珠光蜜粉
  美諦高絲清澄亮顏散粉 390元
  乾燥暗淡的胸前肌膚可以用有光澤感的身體乳瞬間改善,再從乳溝往右上、左上刷打陰影修容餅,再垂直向上刷出更深些的陰影,再在裸露的胸部上方飽滿處用珠光蜜粉打亮。只需1分鐘,你的低胸晚裝就能煥發更加誘人的魅力。
  10、讓雙腿再纖細修長些
  偽妝工具:陰影修容餅、珠光蜜粉
  CPB 光潤粉霜 880元

  沿著大腿內、外側,塗上具有陰影感的修容餅,再沿小腿骨幹中央部位,拍打上亮澤感的珠光蜜粉。
  再加一招更完美:亂髮也能很優雅
  沒時間也沒手藝梳理一個整潔的盤發,好在這一季亂髮也很時髦,自己動手做一個蓬鬆的盤發也並不難。將兩邊的頭髮挑出幾縷,剩下的頭髮全部綁在一起。綁的地方應略向下,靠近頸部。然後將綁住的頭髮挽成一個圓球,用發卡固定。整理髮梢和前面劉海的頭髮,用嗜喱自然定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