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傳授 出外補妝必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真人傳授 出外補妝必勝技巧≥∽

2012年10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家苦心化好的妝,最怕出外後脫妝功虧一潰,補妝後老覺得不夠理想,扣分不少?讓PRO級的專業彩妝達人,傳授幾招『出外補妝必勝』小撇步,使你的美妝一整天都不失色。

  化妝包加分品:

  吸油面紙、小罐裝保濕噴霧、蜜粉餅、亮亮彩妝品、腮紅、唇蜜。

  CHANEL、YSL、GICCI..多場時裝流行秀場化妝師;活躍於VOUGE、Marie Claire、BEAUTY…等多家

  Skill 1:用吸油面紙將臉上分泌出的油脂,輕按壓吸除掉。如果表面多餘油分不先清除,上底妝會渾濁不堪。

  Skill 2:全臉均勻噴上保濕噴霧,尤其對長久呆在空調內的肌膚,保濕噴霧有瞬間舒緩乾燥緊繃的效果。

  Skill 3:以手掌、指腹包裹輕按壓全臉,手的溫度能幫助剛剛噴上的保濕噴霧,加速滲透吸收。最後用面紙輕壓掉表面無法吸收的多餘水分。

  Skill 4:以指腹彈推開臉上妝感脫落的部分,讓底妝均勻、不會斑駁一塊塊的。

  Skill 5:不少化妝師會用小分裝瓶,裝點粉底液出門攜帶,補妝時如果較費工夫的,可針對部分脫妝嚴重的,彈推補上。一般或是使用蜜粉餅類的輕按壓補妝即可。

  Skill 6:刷點晶亮、Hi-Light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