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2012年10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通常情況下,我們把眼睛化妝分為三個步驟:第一,畫眼線;第二,畫眼影;第三,染睫毛膏。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化妝中使用睫毛膏的方法和技巧

  工具準備:乾淨的睫毛刷,睫毛梳,化妝棉棒,睫毛夾和睫毛液。

  注意:在挑選睫毛夾的時候最好先試一試,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眼睛弧度的,至於質地,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情況而定了。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和技巧,首先是挑選睫毛膏。關於睫毛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功能和顏色。東方人的一般準備兩種顏色的睫毛膏就可以了。

  毛髮顏色深的,準備黑色和透明色;毛髮顏色淺的,用咖啡色和透明色。彩色的濃密睫毛膏適合年輕嬌艷的小女孩或盛妝場合,平時可以在用了本色睫毛膏以後適當刷在睫毛尖上,增加效果。使用加密的睫毛膏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使用不當的話會給人很不自然的感覺。不管什麼顏色和功能的睫毛膏,最好還是要能防水。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步驟如下:

  1,先用化妝棉棒沾化妝水輕輕擦乾淨睫毛,再撲一點散粉在上面。

  2,然後用睫毛夾夾住睫毛根部,停留幾秒鐘,再向尖部移動,,每間隔5毫米左右夾緊停留一下,直到睫毛尖部。

  3,接下來打開你的睫毛膏,注意不要直接拉出來,動作要慢,到開口處旋轉一下,將多餘的睫毛膏去掉,然後把化妝鏡放在低一些的位置上,雙眼向下,開始塗。塗的時候,要從根部由內向外塗。先塗一層透明的睫毛膏,再塗有顏色的。

  4,注意在刷下睫毛的時候,睫毛刷和睫毛成垂直狀,下睫毛刷一層就夠了。

  5,而刷上睫毛的時候,睫毛刷和睫毛成平行狀,用"Z"字刷法。不要一次塗太多,刷完一層,等干了以後再刷第二層。一般情況下,刷兩層就行了,不要刷太多,否則睫毛會太重,在眼部會形成陰影,使其看起來好像有黑眼圈。

  6,刷睫毛膏的過程中,要不斷用化妝棉棒清潔沾在皮膚和眼皮上的睫毛膏,有沾上的睫毛,要用乾淨的睫毛刷或是睫毛梳梳開。

  7,刷完以後千萬不要眨眼睛,至少要等10秒,等睫毛膏干了以後再眨。

  8,刷好了的睫毛不適合再用睫毛夾夾它了。因為這個時候的睫毛已經變硬了,再夾會很容易斷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