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型 用點高光≥●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臉型 用點高光≥●

2012年10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什麼是理想美人顏?睛亮光彩雙眸、挺直的鼻子、豐潤飽滿的雙唇、偏短的倒三角形瓜子臉輪廓,是針對超過1.2萬名亞洲女性進行的「現代理想臉型」調查結果。打造完美臉型,「光影」扮演重要角色,能令五官塑造成立體效果,肌膚顯得亮麗神采。一般人總是覺得打光影是專業化妝的一環,只有藝人或模特兒才有實際需要,平日化妝根本用不上。不過今時不同往日,3D立體妝容,是本季最搶鏡的重點。趕緊用透明度和光澤感讓你的臉頰更加令人心動吧!

  通過高光來提亮把扁平的五官變立體了

  眼妝精緻了

  Point:用淡淡珠光感的白色或銀色眼線筆勾畫下眼線,你會明顯看到面部及眼部線條得到提升,讓你立刻年輕5歲。

  相信很多人不喜歡用眼影的原因,都是怕如果顏色重,或者畫不好都會顯得妝面很髒。竅門就是,使用眼影前先用與膚色相近的珠光色為眼部彩妝打底。用眼影刷掃出覆蓋上眼瞼的大片閃亮的面積。之後不管使用什麼顏色的眼影,眼妝都會很有透明感,且看起來很潔淨。

  T區 鼻子高了

  Point:額頭較窄的人需要在整個額頭掃上高光,扁平的額頭只需在額頭到鼻樑中上區域打上高光,能製造出立體感,讓人過目不忘。別忘了在鼻樑兩側也刷上一些。但要注意的是,刷在鼻樑也會在視覺上拉長臉形,所以長臉的人也避免這個用法吧。

  另外刷額頭處時範圍不要太大,並且要避開鼻頭,不然看上去就會像「泛油光」一樣,毀了整個打亮效果。以額頭最突出的部位為中心半徑為1.5厘米的範圍為最佳。

  C區 皮膚好了

  Point:眉尾側下方,眼眶周圍,顴骨之上的範圍就是C區。在這個部分打上高光,會使臉型顯得飽滿。面帶倦容時,通過這一步,就能使容顏煥發。為了打造出更加強烈的效果,可以使用帶金色的眼影或腮紅。

  眉弓骨線 更時髦了

  Point:美人的眼角到鼻樑部分就好像經過雕刻一般。在此之前,很多人會用深色眼影來打造效果,這種方法已經過時了。取而代之的是在眉弓部位打上高光,這可以使眼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深邃、鼻樑更挺直,而且會產生非常FRESH和時髦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