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教化裸色新娘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金喜善教化裸色新娘妝】¤

2012年10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喜善教化裸色新娘妝

  金喜善在浪漫婚禮上完美演繹的本色新娘形象最是值得借鑒。白晰如骨瓷般的肌理,自然色系的柔眼色,加上精緻的復古式髮辮與古典風格鑽飾的映襯,將古典又自然的公主風格新娘演繹得淋漓盡致。

  透明的珍珠色粉底

  用合適的淡妝襯托出新娘自然的個性,通過透明自然的妝面體現充滿活力的氣質。特別是自然活力,給人以鮮明的時代感。化妝時粉底要用接近本人膚色的顏色,以乳液型粉底為佳,塗抹均勻後,產生清淨透明的感覺。
  
  光澤營造存在感眼眸

  室內婚禮場地多半燈光不很明亮,因為要想以淡妝出色,更需要靠光澤營造出存在感。眼部容重點要放在明度而非彩度上,淡淡的膚金黃色眼影能展現純淨感,再加上眼線就會令雙眼明亮有神。

  TIPS:操作步驟

  在眼窩刷上膚金色或淺金黃色棕色眼影,均勻提亮眼神。

  然後在睫毛根部畫上黑色眼線。上眼瞼中部描得粗一些,下眼瞼用棉簽將眼線稍加修飾。

  最後在眼窩中心點上金色珠光眼影,以突出閃亮質感。

  橘棕色胭脂打造立體小頰

  為了讓妝容透出公主般的精緻高貴,又不失親切自然立體感腮紅的打造非常重要。選擇帶偏橘棕色腮紅,用腮紅刷沾取適量從耳邊最高點下手,重點在於修飾側臉,然後分別從耳朵旁邊到眼角、側臉頰位置分幾段大範圍塗抹,讓圓臉自然顯小。最後記得額頭兩側也要刷上一些余粉,從眉峰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往後際刷,有助於讓整個臉頰變得精緻小巧。

  略粗的自然直線眉

  是那種看起來有些粗,彷彿沒經過什麼修剪的天然直眉是此款新娘妝不可缺少的重點。你只需修去雜眉和倒生眉和過高的眉峰,用深色眉粉勾勒出眉形,然後塗上一層睫毛膏定型,如果眉毛比較稀疏,可再塗一層棕色眉粉使眉毛的質感更豐厚。

  質感穩重的橙棕色裸唇

  粉紅或桃紅色的唇膏雖然粉嫩卻顯得不夠高貴自然,配合整個妝容金喜善選擇的是自然的棕色唇膏。建議你也選擇大地色系的棕橙色加強溫暖氣色,然後疊擦上同色系的唇蜜來幫助淡化唇紋,讓妝容更顯明亮和質感,擁有端莊又自信的風采。

  簡單高貴的復古風格髮辮

  從頭頂開始編起的略帶鄉村風格的復古式髮辮看起來優雅而充滿公主般的甜美感,注意整個髮辮不宜編得過緊,建議用尖齒梳挑出蓬鬆的空氣感會讓髮型顯得更高貴。編好的發尾用小髮夾塞起藏好,不要露出髮梢部分。對於額頭不夠飽滿或太過突出者可以適當留些側留海遮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