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奶奶孫芸芸的小臉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豪門少奶奶孫芸芸的小臉妝法﹥○

2012年10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豪門少奶奶孫芸芸的小臉妝法

  不過,要畫出如孫芸芸般的時尚小臉妝可是有秘訣的,孫芸芸的專屬化妝師游絲棋爆料指出,孫芸芸喜歡突顯眼妝,把眼睛畫的大又有神,臉蛋兒自然又會變得更小些。

  身為孫芸芸的貼身化妝師,游絲棋指出,孫芸芸的臉蛋兒雖然不是超級迷你小,但她的顴骨高度剛剛好,加上側面臉型的弧度非常柔美流暢,再搭配她又非常懂得運用「放大五官」的化妝技巧,來突顯小臉蛋,以及她本身就秀氣的長相,當然也再為她贏得小顏美人的封號。

  而幾乎每天都為孫芸芸打理妝容的游絲棋指出,孫芸芸對眼妝很講究,除了眼睛要明亮有神外,也會要求她盡量把睫毛拉長,而在色彩部分,能夠更加深眼睛深邃感的灰咖啡色和大地色系眼妝,則是孫芸芸的最愛。

  除此之外,游絲棋表示,孫芸芸並不太喜歡在臉上有太多的色彩,像是孫芸芸就不喜歡畫腮紅,當然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孫芸芸本身天生麗質,自然白裡透紅。另,孫芸芸也比較喜歡「裸唇」,像是接近唇色的淡膚色和淡粉紅色唇彩,則是她的最愛。如此偏愛淡雅妝容,游絲棋表示,主要是因為孫芸芸認為這樣既時尚又年輕。

  不過,這些看在專業彩妝師游絲棋的眼中,她也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孫芸芸真不愧是時尚教主。游絲棋表示,除了靠修容外,其實「放大五官」的彩妝技巧是更聰明的小顏美人化妝術。

  游絲棋說,傳統的小臉妝,多是選擇較自己臉部膚色深2號的粉餅,從耳上往嘴角畫,還有一條是從耳上往下顎畫,如果要較迅速達到修容效果的話,她建議使用粉狀修容餅,如果有較充裕的時間,游絲棋則是建議美人兒使用液狀粉底,因為這樣的妝容看起來會較自然些。

  至於聰明的小臉妝,游絲棋建議則是把五官放大,特別是要強調眼妝,當然唇妝也要適度的突顯,才能創造平衡的美感。另外,游絲棋提醒,最後也別忘了在T字部位打亮,讓臉蛋中間的立體度提高,臉型自然就會更加小巧精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