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蕭亞軒超炫大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蕭亞軒超炫大眼妝≥◆

2012年10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蕭亞軒,從那個在樂壇默默無聞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到現在的萬人迷「四面夏娃」,很多人都不禁感歎,她變漂亮了。特別是她那雙迷人的電眼,絕對為她增添了不少韻味,今年還掀起了鑽石眼妝的熱潮!

  看看畫上大眼妝之後的elva跟出道時的單眼皮形成多麼鮮明的對比!大家驚歎的同時不由自主地懷疑,她是不是整容了?萬能的彩妝就是她的秘密武器,簡單4步就可以輕易地把小眼睛變成攝人電眼。今天我們就來揭開小眼睛升級之謎吧!

  秘訣一:具有層次感的眼影

  眼影看似很簡單,但是往往這正是單眼皮女生煩惱的問題。單眼皮的女生總是覺得畫完眼影之後眼睛還是呆呆的,毫無生氣!這也是大部分女生所犯的錯誤。眼影應該是耐心地以點壓的方法一層一層地上,這樣眼影才有質感,眼妝才會漂亮哦!

  打造步驟:

  Step1、用銀灰色的眼影打底,或者是盡量選擇有光澤的眼影粉,整個上眼皮和下眼瞼都要上。

  Step2、先把眼影打在眼角位置,再用手指慢慢往內推,最後用刷子把眼影暈開。小眼睛的MM要注意把眼影打上一點,接近眉骨的地方,這樣會讓眼窩看起來比較深邃。

  Step3、用閃亮黑色眼影加強眼摺和眼尾,讓眼睛不會黑黑一片,要有層次感的暈染。

  Tips:因為手指有溫度所以用手指上眼影的話會比較好上,在整個眼影上好後,還要再用手指頭在眼睛邊緣再帶一下,讓它跟眼周皮膚自然地融合。

  秘訣二:上挑眼尾的長眼線

  眼尾長長的眼線有延伸和提拉的效果,可以幫助眼睛下垂或者是杏眼的MM改變眼睛的形狀,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線條感!

  打造步驟:

  Step1、先用眼線筆淡淡的畫出眼尾位置,眼尾下垂的女生閉上眼睛畫的時候不要害怕畫得過長會很誇張,因為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皮會把你大部分的眼妝覆蓋掉,所以把眼尾畫得長一點才能看得出效果。

  Step2、沿著畫好的眼線疊上眼線膠。

  Step3、用眼線液畫在眼頭內側,和內眼瞼交接,會使眼睛看起來會比較長哦!

  Tips:在畫眼線之前可以先把睫毛夾翹,這樣眼線就不易暈開。畫完之後覺得局部位置還不夠的話可以戴完假睫毛之後再局部補畫眼線來調整。

  秘訣三:化腐朽為神奇的假睫毛

  不論你的眼睫毛多麼的稀疏,多麼的分岔,只要粘上假睫毛,眼睛馬上變得精神起來。洋娃娃般的眼睛絕對是電力十足的哦!

  Step1、先把假睫毛的底部搓軟,讓假睫毛鬆開,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很假,很不自然。

  Step2、戴上整副假睫毛後再根據效果和眼睛形狀來補種單撮假睫毛。第二層假睫毛補在第一層之上。

  Tips:戴好假睫毛後最好用手去壓一壓根部和捏一捏眼尾容易下垂和分岔的部分,讓假睫毛和真睫毛協調一致。建議眼睛形狀比較圓的MM可以在眼尾部分再種上一小撮假睫毛,會使你的雙眼有「飛」起來的感覺哦!

  秘訣四:閃亮元素

  如果你想要的大眼妝不但能讓你眼睛變大變精神,而且要有靈動或者閃閃惹人愛的效果,那麼添加閃亮元素是你不二的選擇!

  打造步驟:

  可以直接用刷上帶亮片、亮粉的睫毛膏或者用專門的膠水把水鑽粘到睫毛和眼角周圍!

  Tips:閃粉、亮片甚至水鑽都絕對是令你眼睛錦上添花的秘密武器!如果你覺得亮片和水鑽很難粘上或者擔心太硬了可能會弄傷眼睛,可以改用銀白色的液狀眼線同樣可以有bling bling的效果,如果去party的話還可以沿著眼尾的眼線再帶上點銀白色眼線液把眼尾拉長,那麼你就立刻搖身成為Party Queen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