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2012年10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強調眉毛與眼線

  妝容提示:特殊場合裡強調眉毛與眼線的名媛妝。

  1 立體的粉底:先均勻塗抹上接近膚色的粉底液,再使用略深一些的粉底打在兩腮和下頜骨,突出臉部立體輪廓。

  2 復古的粗眉:加深加粗的眉毛搭配這個妝容並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帶些復古味道。

  3 強調眼線的眼妝:眼影可以選擇閃亮的金色、褐色;使用黑色的眼線液描畫一個清晰濃重的眼線;最後在上睫毛和下睫毛尾部都刷上黑色睫毛膏。

  4 巧克力雙唇:先用唇刷蘸取巧克力色唇膏勾勒唇型,再添補唇色,這樣唇型會更加好看。

  轉個身,向前看。應只若初見,月色也撩人。

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金褐色演繹優雅

  妝容提示:淡粉小煙熏妝讓你在特別的場合裡展現小女人的嫵媚。

  1 閃亮粉底:選擇含有感光微粒的粉底液,塗抹後折射的光澤可以讓你看起來充滿年輕活力。

  2 可愛腮紅:選擇粉色腮紅打在「蘋果肌」。

  3 淡粉小煙熏眼妝:將粉色的眼影塗在眼周,再用深紫色眼影暈染出一個小煙熏眼妝;描畫出細緻的上、下眼線;最後上、下睫毛都塗上濃密的睫毛膏。

  4 水潤的粉色雙唇:使用粉色唇彩均勻塗抹雙唇。

  青春拿來掩蓋,用明天的姿態。


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淡粉小煙熏

  妝容提示:成熟金褐色演繹日間優雅。

  1 勻雅的粉底:選擇接近膚色的粉底液,一定要將粉底打勻,再以散粉定妝。

  2 淡橙色腮紅:使用橙色腮紅淡淡掃在顴骨下方。

  3 金褐色眼妝:用金褐色眼影塗抹在眼周,眼尾處可以稍重;描畫細緻的眼線,眼尾微微上翹;最後塗上黑色的睫毛膏。

  4 自然櫻唇:選擇透亮的櫻桃紅色唇彩,打造水潤自然的雙唇。

  所謂的明天,其實一直在追昨天。追回的感覺和追不回的時間。

四妝容叫停時光做無齡女人

  粉嫩的淡妝顯年輕

  妝容提示:輕盈而粉嫩的淡妝是日間最佳的年輕表現。

  1 通透粉底:選擇輕薄的粉底給你好氣色的同時不會掩蓋肌膚的本色,再使用遮瑕膏掩蓋瑕疵。

  2 淡粉腮紅:選擇淡粉色腮紅打在臉頰,再在上面打些散粉,會讓腮紅的顏色看起來更加自然。

  3 提神眼妝:你可以選擇淡淡的粉色或藍色眼影塗在上眼瞼;再勾勒出細緻的自然眼線;最後塗上黑色的濃密睫毛膏。

  4 自然的雙唇:選擇接近唇色的唇彩塗抹雙唇,重點打造出瑩潤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