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經典妝容展示←⊙ | 台灣美容網

 

A-A+

⊙→好萊塢經典妝容展示←⊙

2012年10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離婚前,和湯姆·克魯斯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必是穿金帶銀盛裝出席,生怕絲毫的疏忽簡陋流露出澳洲人在美國人面前的自卑表情。說話更是小心謹慎,永遠站在湯姆的背後,並且只穿平底鞋——沾老公的光出名,卻只能在老公的光芒之下。離婚徹底打破了她的寧靜,帶著巨額財產默默離開,還是打起精神重新開始,基德曼並不是想得太清楚,「終於可以穿高跟鞋了」的語氣還隱隱發顫。上帝對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隨著《紅磨坊》和《小島驚魂》的意外成功,再加上美國民眾的同情心,基德曼的星光終於爆發了!2002年是基德曼解釋什麼是「奇跡」一詞的一年,自信的光芒開始在她的臉上閃耀。脫下高貴的晚禮服,套上平易近人的牛仔裝,這對尼克爾·基德曼來說意義已不同尋常。

  好萊塢經典妝容展示

  尼克爾·基德曼生動明艷的妝容堪稱好萊塢經典,一張猩紅大嘴最旗幟鮮明。對於那些衷情於文藝復興時代風尚,具有強烈羅曼帝克情結的人來說,化妝師傑尼·羅貝爾的建議不容錯過。

  第一,選對口紅顏色。將最有代表性的三種紅色:最正點的大紅,帶有藍色調的暗紅,溫馨的粉紅塗於手背對比,然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種。膚色較白的人適合任何紅色,膚色較黑的人適合暗紅。

  第二,唇膏的顏色往往比較濃厚,如果不想太過張揚,可以選擇顏色弱化但是帶有提亮作用的唇蜜。

  第三,紅色系的唇線筆已經過時了,無色唇線筆是最佳的選擇。在傑尼·羅貝爾看來,紅色系唇線筆和紅色的唇膏搭配會給人縮小嘴唇的感覺。

  第四,不要直接用唇膏塗抹嘴唇,唇刷可以掌握得更精巧,顏色也耐久。

  第五,鮮紅欲滴的嘴唇是整張臉的重點,其他部位則要保持低調,否則真會大俗特俗。腮紅可有可無,眼影和眼線以米色為主,棕色為輔,最後輕掃一層睫毛膏,一張神似尼克爾·基德曼的臉就出落而成了。

  殘暴眼妝風靡T台

  如果你無法容忍自己在新春的假期裡仍然執守著平淡無奇的面容,完全可以大膽嘗試一下2003春季活躍在各大時裝大師服裝秀上的眼妝化法,像Valentino 和Christian Dior等等,對於眼線的描畫不再是使用一貫的眼線筆,而是將胭脂從臉頰移到了眼睛部位,並沿著眼角描畫出不同形狀的眼影,眉毛也用金屬飾物裝飾一新,達到看上去既蠻橫又殘暴的效果。

  今春最炫7種髮型

  究竟是誰在引領時尚得潮流?這是一個問題。是眾人對某種裝扮的不斷重複,而引發媒介的大肆宣傳,潮流就起來了?還是在媒介的大肆鼓吹下,眾人對某種裝扮開始不斷重複,潮流就起來了呢?無論無何,《MARIE CLAIRE》為我們列出了今春最流行的7種髮型中,總會有流行起來的一種。

  1.長長的單層劉海,遮住大半張臉;2.芭比娃娃的金黃色羽毛狀;3.隨意用指尖劃出的不規則不對稱發跡線;4.亂得像剛起床時的頭髮,但一定要用發蠟或摩絲打濕,這是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區別;5.厚實的齊眉劉海,猶如帶了一頂壓邊帽;6.短而卷,一半乖巧,一半精怪;7.捲得不能再捲。

  半粉半霧粉底重新抬頭

  在持續幾季的濕潤Look底妝之後,彩妝師們紛紛鼓吹重拾粉撲,提倡另一種新型態的半粉半霧質感妝容效果!放眼秋冬炫麗的時裝秀,CHANEL、Dolce & Gabbana、Prada等時尚先驅,這一季皆以散發光澤卻微微壓著粉質的底妝領導趨勢,強調的是依然明亮、充滿光采的裸妝效果。本季新款的粉底系列除了堅持秋冬慣有的保濕功能,各種新鮮成分皆使粉底更出色,讓上妝已擺脫傷害肌膚的煩惱,美麗又兼具保養反而成了新主流!嘗試一下新季的粉霧狀粉底,可能會有不錯的驚喜。

  甜膩地美著

  在這個以瘦為美,以骨感為性感的時代,難以想像那些愛美的女孩子在甜膩的美食和窈窕的身姿中搖擺不定的痛苦抉擇。然而科技的高明就在於給人類帶來的為所欲為的愉悅,香滑酥濃的巧克力,晶瑩剔透的蜂蜜製品已經不再是女人減肥路上的絆腳石,反而卻成了異軍突起的生力軍。 L'occitane利用法國瓦倫索高原的養蜂場出產的蜂膠、蜂蜜及蜂王漿,製成一系列蜂蜜產品,包括蜂蜜面霜、蜂蜜身體潤膚霜、蜂蜜沐浴洗髮者喱、小蜜蜂香,有效滋潤及舒緩肌膚。蜂蜜蠟燭及蜂蜜香枝,能令居室散髮香甜的蜂蜜氣息。Nuxe獨家專利推出的PHYTOCHOC朱古力植物系列,從原粒可可豆提煉出多種活性成份,製成護膚品。實驗證明可可多酚有抗氧化功效,能令肌膚即時緊致,延緩各種肌膚老化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