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唇潤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唇潤女人】∞

2012年10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嘴唇與眼睛一樣,是增添臉部神韻的靈魂之處,一顰一笑,在不經意中總能流露出獨特的個人氣質,無論是可愛型、性感型,還是運動型的MM們都應該根據自己的個性打造屬於自己的魅力唇妝,讓女性的魅力在唇角間輕輕瀉曳而出。

  粉嫩小嘴:

  嘟嘟粉唇讓人想一親芳澤:顏色飽滿晶亮的粉色唇彩,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利用蜜蠟和植物油加強唇部潤澤感,輕鬆打造令人難以抗拒的性感「噘唇」,若有似無的稀疏光澤,幫你施展小魔女般的媚惑魔力!

  非主流扮靚個性美唇讓你成為目光焦點:細緻的色彩和恰到好處的光澤,讓你輕易的成為目光焦點。加入柔光顯色因子的幫助,能襯托出明朗的膚色,讓五官輪廓更加明顯、立體。散發甜甜的迷人香味,比唇蜜更顯色又沒有唇膏的厚重感,兼具粉嫩和可愛。

  Tips:

  1、先用接近唇膏顏色的唇線筆,勾勒出鮮明的嘴唇輪廓。

  2、選用深淺兩色的螢光櫻桃色唇膏,營造出翹唇的立體感。

  推薦產品:魅可魔幻星亮唇彩

  參考價格:1.2g/190元

  產品介紹:一款能為雙唇打光的唇蜜,除了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光束外,更適合與唇膏搭配,創造更高層次的明暗度與立體感。全新星光魔唇其中蘊含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維他命C及維他命A。高效潤澤的卵磷脂,與甜蜜的香草氣息。就像是唇膏上的透明閃亮外套,讓原本的口紅色澤更加顯色外,同時還能為雙唇打上一粒粒立體亮片光芒。

  推薦理由:專業彩妝品牌總是讓人更加信賴,而且齊全的色號讓個總膚色和需求的女性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這款全新魔幻星亮唇彩,蘊含璀璨鑽石因子頃刻間賦予雙唇,讓每一抹璀璨的鑽石霓虹光粒子在這個夏天閃耀。

  魅可魔幻星亮唇彩 評價: 產品簡介: 一款能為雙唇打光的唇蜜,除了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光束外,更適合與唇膏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性感紅唇:

  東方以紅為基調,紅唇是體現東方美最地道標準的特色。同時東方人臉不是很立體,唯一的妝容亮點就是唇部,所以選擇紅唇既可增加立體感也在這個喜慶的年份裡搭上了東方紅的時尚列車。

  1、今年流行復合色:今年流行大地色系的紅,也就是復合色,鮮艷的紅色裡面摻雜了那麼點橙和棕,也多了些溫暖的感覺。

  2、終結唇線時代:彩妝師紛紛告誡,今年要徹底告別唇線,要的就是若有若無的感覺。

  3、唇彩唇膏混著來:唇膏+唇彩=瓷器紅,配合東方美特有的瓷娃娃的肌膚,相得益彰。

  4、OL的一指紅唇:辦公室的OL們注意了,日常生活中盡量用啞光紅,可以塗在嘴唇中部,大約一個手指的寬度,然後用手輕輕韻開,這是最完美的紅唇效果。

  5、如果唇形不好,不要用太過醒目和鮮艷的紅色。

  6、如果皮膚偏黃,就不要用單純的紅色系,一定要用復合色系。

  推薦產品:日月晶采 晶幻唇膏

  參考價格:210元

  產品介紹:四溢般的光澤,渲染般的髮色。柔和延展,持久滋潤,點綴出豐潤性感雙唇的新款唇膏。精緻而不失高雅的紅色變奏。完美的髮色與珠光亮澤,實現最恰到好處的質感。加配美容液成分及高鎖水性保濕複合物,長久保持完妝時的炫美妝容,呵護雙唇免於乾燥,打造艷麗芳唇。與您最為相稱的那一抹紅,就在「紅淨化」中。

  推薦理由:全套共16色的LUNASOL紅淨化口紅,觸感柔潤,滋潤緊貼,長久保持亮麗,纖細而大膽的色彩令你風彩飛揚,體現女性的優雅。

  清透裸唇:

  如今被眾多明星所推崇的裸唇,相比起70年代搖滾巨星們熏出來蒼白無色的嘴唇,而是具有淡淡光澤感的健康自然的色澤,看似頹廢,實則更加體現深色膚色的精緻大氣,有著另一番女人味呢!

  1、如果你的唇色天生比較深,那麼要畫一個自然唇妝,改變原來的唇色是必須做的事情,否則,自然色的唇膏完全無法發揮作用。先用遮瑕膏輕輕地按壓在嘴唇上,仔細遮住原來的顏色。然後,用淺肉粉色的唇膏淺淺地抹一層,再選擇你想要的裸唇的顏色,就能體現出來了。2、多種多樣的裸唇顏色足夠你挑選來搭配你的秋季妝容。從泛著奶油光澤的奶茶色,到優雅的自然棕色;從誘惑的蜜糖色,到凝固時光的琥珀色,這樣的顏色,都不會來得太過於突兀,也相當好搭配。

  3、直接選擇帶著珠光的自然色唇膏,或者在亞光唇膏上再上一層唇蜜,都是可行的方式。要想唇形更為立體的話,打底之後,唇膏和同色系唇彩的疊加是最好的做法,也不用全部的嘴唇都顯得閃耀,而是在重點部位加以突出。

  4、要想讓嘴唇的顏色更為明顯,可以在上了一層唇膏之後用紙巾輕輕吸去上面的油脂,再輕輕用蜜粉按壓一下嘴唇。然後,再用唇膏塗抹一遍。如果覺得顏色足夠了,那麼可以把唇膏換成同色唇彩,打造立體感的話,那只需要在嘴唇中間部位勾勒一下唇形就已經足夠了。

  推薦產品:植村秀無色限珠光唇膏

  參考價格:220元

  產品介紹:琉璃般的光彩,仿若天然水晶的光線折射,為唇部增添健康的光澤,同時幫助滋潤雙唇。映襯著自然的膚色,顯得飽滿而多情。

  推薦理由:很好刷很上色,摸摸上去就像水晶玻璃那樣剔透,顏色很自然,簡潔與清純並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