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韓式完美妝容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韓式完美妝容技巧】◎

2012年10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秘韓式完美妝容技巧

  妝容特點:任何國際化的時尚聚會中,韓國妝會立即被眾多時尚中人識出,因為模式化已經成為韓妝的重要特色--厚卻很有肌膚質感的立體粉底,明顯而完整的粗黑眼線,亞光唇膏,以深紅、暗紫紅等為主的色彩規律。而這種妝容竟可使人看起來精緻動人、自然淡雅,仿若天生。

  適宜人群

  韓式妝容適合任何女性。

  場合對接

  基本上所有場合都適合韓式妝容的出現,特別像辦公室等一些正式的場合,韓式妝容會讓你給人留下溫柔而端莊的印象。
  
  DIY時尚畫法

  STEP 1 完美的底妝

  厚而精緻的粉底是韓妝最突出的特徵之一,因為精細勻稱的厚粉底的確能塑造出明星般的妝容氣質。你可以在護膚後,用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後趁濕,用粉撲將膏霜質粉底抹勻,用近於膚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號的粉底在鼻翼、腮頰處打出立體感。為取得更好的效果,可以先用彩色妝前霜校色。比如,黃色可修飾泛紅的膚色;藍色可以使膚色白皙透明,但要少量使用;白色可以使膚色更為明亮,多使用在T字帶及臉頰等局部。

  STEP 2 精緻的眼線

  韓式妝的眼線剛勁有力,圈位精準。韓妝的眼線多採用自然黑色,不會隨眼影顏色變化,而是強調與自然眼線的合一感。略圓的杏仁大眼睛是現代韓妝的最愛,勾畫眼線時,可以先從眼尾向眼睛中間描畫,再從眼頭向眼中間描畫,兩條線重疊的部分,一定要比兩邊略寬一些,且在黑眼球的正上方,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STEP 3 棕色的眼影

  韓國妝的眼影通常隱藏於粗黑的眼線之下,並不明顯。韓妝的眼影色取材於粉、棕色系的唇彩,用尖頭小眼影刷蘸取適量輕塗於眼線周圍1毫米至3毫米處,再補一層定妝粉,以創造出整個眼部略微凹陷的立體感。

  STEP 4 自然的眉型

  可以保持自身原有的流暢自然略粗的眉型,如果眉色偏濃重,可以選用橙棕色睫毛膏重複塗抹,使之變淡;也可用透明睫毛膏刷染固定眉型。

  STEP 5 微妙的腮紅

  腮紅在韓式妝中並不十分明顯,韓妝中上胭脂通常是一個很輕微的裝飾動作,且隱藏於粉底與定妝粉之間,通常不用大號腮紅刷,而只是使用中號的眼影排刷,根據不同臉型的需要,在關鍵部位一刷帶過,絕不過分渲染。在冷艷之餘給人以幹練的印象。

  STEP 6 厚重的唇妝

  韓式妝容一般採用傳統的唇膏,厚重但同時強調女性化的嬌唇質感,從上到下,每一條唇紋都被濃郁的色彩深深填滿,可用棕紅色系及暗紫紅色系,都會顯得更智慧、女人味十足。而若隱若現的唇線,則多半會隨著唇膏的色彩變化,且隱身於唇膏之內。

  服飾速配法則

  各種顏色的職業妝及簡潔的休閒裝都可以作為韓式妝容的搭配服裝。而配飾方面,精緻的鉑金、珍珠及寶石飾品都可以讓你看上去優雅別緻,而造型過於誇張的飾品則不適合與此款妝容配合。

  完美韓式妝容注意事項

  1 韓式妝的化妝品非常重要,質地輕薄的彩妝並不適合用來畫韓式妝。建議選擇色彩凝重但質感好的彩妝品。

  2 第一層粉底選擇耐久力強的霜膏狀粉底。

  3 雖然白皙膚色是韓式妝的重點,但是也不能白得過分。建議在上粉底後,用柔軟的粉撲撲上蜜粉,再用大刷刷去多餘的粉,讓臉部的粉薄透均勻即可。

  4 化韓式妝容不要省略任何化妝道具。所有化妝步驟都用精細的筆或小刷進行,而不是直接用手指塗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