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分享章子怡畫眼線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唐毅分享章子怡畫眼線絕招◣◆

2012年10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需眼影和睫毛膏,只要在眼部描畫一條精緻簡潔的黑色液體眼線,就是現今最「火」最時髦的眼妝。章子怡就頻頻以既撩人又醒目的黑色眼線示人。選對合適自己的眼線液,再多些耐心、勤於練習,相信即使是新手的你也能很快就掌握描畫完美線條的技巧。

  唐毅分享章子怡畫眼線絕招

  章子怡頻頻以既撩人又醒目的黑色眼線示人 為她打造全新妝容的化妝師唐毅分享東方女性畫液體眼線的技巧:「章子怡的妝其實很適合東方女性的臉部輪廓和結構,可以放大眼睛的形狀改變五官結構。

  化這個眼妝的技巧性比較高,如果想嘗試,要稍微學習一些化妝技巧再多加訓練,不要因為一次沒化好就放棄了。 在日常生活中建議使用防水型的液體眼線,可以更持久和穩定。而我更喜歡混合使用特黑眼線筆和眼線液打造這樣的妝容。」

  液體眼線的妝感更濃

  眼線技巧大公開——品質是關鍵 與眼線筆、眼線粉相比,液體眼線的妝感更濃,因此,形狀的精細和色澤的純正非常重要。在選擇眼線液時,品質絕對是關鍵:快干配方的產品比較不易發生暈染。眼線液的筆頭要柔軟細巧,整個筆頭要呈尖錐式漸削。色彩方面,應挑選色澤鮮潤豐盈的,選購時一定要在手背上先測試,確保畫出的線條是深色亞光的(去派對或夜店才考慮帶閃片或珠光的眼線。

  液體眼線比眼線筆更考驗技巧 新手技巧班

  液體眼線比眼線筆更考驗技巧,如果你尚不能「一筆」成功,不如在上完眼影后,先用眼線筆或微濕的眼線刷蘸取眼影,緊貼著上睫毛的根沿描畫一條眼線;一旦勾勒出完美的線條,再用黑色眼線液覆蓋其上描畫一遍。畫液體眼線的時候,可以將手肘抵在桌子上輕輕移動眼線刷,可確保手勢平穩,不易把眼線畫歪。

  閃光眼影提亮眼神 畫最適合你的

  如果你的雙眼距離較近,內眼角處可不上眼線,只用閃光眼影稍稍提亮即可,在外眼角處描畫眼線至睫毛尾端。切忌掃畫得過長,否則妝面顯得太富戲劇性(想想泰勒扮演的埃及艷後吧,雖是明艷,卻難以想像其為日常妝容。 對於雙眼長得較為分開的女性,情況則剛好相反:描畫眼線至內眼角,外眼角處便不必再向外畫了。如果你帶著眼妝要一整天,時刻確保你的眼線完好,沒有過重的線條筆觸,並與你的睫毛膏的使用相得益彰。

  畫液體眼線確實是個技術活 Oops,又畫歪了! 畫液體眼線確實是個技術活,哪怕資深彩妝達人也難免會分心出錯。如何修正畫錯的眼線?你當然可以用Revlon(化妝品)的彩妝修正筆,但如果手頭上沒有這類「專業武器」怎麼辦?

  先別急著用眼部卸妝水讓前功盡棄,聰敏的方法是使用在保濕液中浸透的棉簽,即可輕鬆擦去畫錯的眼線,又絲毫不影響已畫好的眼妝。如果時間緊迫,索性在畫錯的液體眼線上再用黑色眼線筆補上幾筆,然後用眼線筆後端的「棉花橡皮頭」把眼線暈染開,就成功「改造」為別緻的小煙熏眼妝。

  眼線絕對是彩妝中的VIP 細節,細節! 眼線絕對是彩妝中的VIP,特別是在本季,一條精細描繪的黑色液體眼線就足夠時髦,因此,請保證底妝乾淨、輕透、亞光,記得要選用合適的遮瑕膏把瑕疵仔細遮蓋,然後用自然柔粉色腮紅在臉頰提亮。至於唇妝,秋冬流行的正紅色和裸色都可與黑色液體眼線搭配,決定權在於你。

  眼影眼線大變身 沒有液體眼線筆?其實,有些產品是眼線粉與眼線液兩用的,只需要一滴水,就能完成眼線與眼線液的轉變,對於初學者來說既經濟又的選擇。使用的時候,不要把水直接滴在產品上,這樣會影響以後使用的品質,你需要把眼線刷的刷頭沾濕,然後旋轉沾取一定量的產品,再將刷頭沿睫毛根部移動。好了,你就成功把眼線粉「變」成液體眼線液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