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孩的完美誘人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夜店女孩的完美誘人法則】※

2012年10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也許平時你是個低調的人,但去店,請收起這份收斂。去店就是為了減壓,盡情把「悶騷」一面展示無妨!大家都「拼」性感,要如何脫穎而出?盡歡而歸,又如何迅速回到OL節拍?

  穿吊帶、畫煙熏誰不會?如何保持不打烊的美麗,才是真正的店QUEEN比別人多懂得的事情。

  1 一定要穿「內衣」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夠自信,打算去夜店玩一把性感心跳,扔掉內衣也無妨。我所說的,是一定要在妝前穿「內衣」。是的,去夜店玩,此「內衣」不可不穿!妝前的飾底乳能夠遮蓋瑕疵、平滑肌膚,更能凸顯上妝色彩的效果,讓整個妝容能持續整夜。但是,切記光感的飾底乳要慎用,否則有可能會讓毛孔在燈光下變得更明顯。

  2 大忙人就別定妝

  嬌蘭金鑽亮采凝露 610元

  假設你可以用半天時間來準備赴晚上聚會,那可以直接為自己化一個辣妹妝。但如果你是從工作地點直接趕往夜店,建議你當天早上最好不要定妝。因為散粉雖然能定妝,卻會降低整個底妝的光澤度,改妝也會變得相對較難。只用液體粉底上晨妝,在去夜店前做一點細節補妝,最後加上亮粉……GO!

  3 耳垂千萬不要漏掉

  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璀璨鉑金) 580元

  你是否知道,耳垂是女人特別絕妙的一處細節,就似腳踝。某時不經意間的一瞥,往往會大面積激發心內波瀾!所以,請不要忘掉清潔你的耳垂,在耳垂後抹上你最喜歡的香水,還可以在耳垂上塗抹金色的散粉。總之,越是別人想不到的地方,你越要加力,才能贏。

  4 永遠帶著點粉色

  蘭蔻粉紅不羈四色眼影 495元

  建議妝容帶點粉色,因為粉色符合生理上的女性本能,就像健康肌膚總泛著粉色,新鮮食物會具有淡粉色光澤一樣,粉色會給人以幸福感。

  5 攜一抹神秘香

  Kiehl』s麝香滾珠香水

  特純正的玫瑰味能大幅提升女人的費洛蒙,麝香更是調情好東西!如果你想要更激情的一夜,請千萬噴上玫瑰味或麝香調的香水。

  6 快敷片頸膜吧

  頸部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脖子如果不美,整個人看起來都會虎背熊腰、粗糙老態。快敷片頸膜,再用橫向輕擦的方式塗抹點精華液。

  7 隨身必備行頭

  要去夜店,你的化妝包裡應該有以下物品:棉棒、小瓶乳液、睫毛夾、滾珠香水,還有類似於pocketpal這樣的「腮紅+唇蜜」筆。補妝分分鐘全部搞定!

  8 塗三層甲油

  酒紅色、寶藍色的指甲油特別適合在夜店使用,要想讓指甲同樣無懈可擊,顏色嬌艷欲滴,建議比平時更多塗一層!

  9 香水用在特殊點

  阿瑪尼印記女士香精 1200元

  要知道,香水是由下而上揮發的。我們建議你把香水噴在膝蓋和腰部,長髮美女則可以塗香水在後頸部。指尖容易沾染味道,對於抽煙的人來說是必備的噴香處。最後,要記住皮膚濕潤才能保持香味,保濕很重要。

  10 臨時「勁」塗纖體也有效

  嬌韻詩完全纖體精華霜(第五代)

  去夜店跳舞前,要想讓手臂看起來更光潔緊實,厚厚塗抹纖體產品並使勁按摩十幾分鐘,相信我,絕對能看到即時的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