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媽媽快來跟化妝師學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已婚媽媽快來跟化妝師學化妝↖◆

2012年10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已婚媽媽快來跟化妝師學化妝

  化妝師CANDY說,婚後女人的妝容要以穩重而有女人韻味為特徵,色彩選擇偏穩重的色調,太鮮艷的色彩切勿選用。臉部一定要做好底妝,以遮蓋斑點和不均勻膚色,並巧用腮紅提升神氣。如果晚上要參加燭光晚餐,可加重一下眼部的妝容,以加強妝容的隆重感。

  粉底:粉底對於年齡較大的女士來說更為重要,塗抹要均勻,並別忘了用遮瑕膏遮蓋住黑眼圈和雀斑,然後再刷一層薄散粉,令粉底更持久自然。

  紫色眼影充滿夢幻風情。

  眼影:如果想令妝容隆重點,可以用漸漸加粗加重的手法多上幾層睫毛膏,令雙眸放電,然後用眼影刷打上紫色眼影,令雙眼充滿了夢幻般的迷離風情。

  俏麗的腮紅可襯托柔美的氣質。

  腮紅:色彩俏麗的腮紅能襯托出嬌俏的輪廓,加強女性柔美動人的特質。

  可以嘗試幾種形狀的腮紅化妝法,一是花瓣型腮紅,由中心往外延伸,可顯得可愛又天真;二是貝殼型腮紅,由下往上,由長變短,沿著臉頰斜斜地往上刷,這是能令臉龐變瘦長的畫法;三是扇子型腮紅,由眼部開始從中間往下畫,就像是扇子打開的感覺,可使眼睛變得明亮而有神。

  指甲化妝:對於已為人妻的女士來說,手部裝飾非常重要。其實給指甲化妝很簡單,首先可以準備兩種以上顏色的指甲油,以及含有金屬粒的指甲油、一些小亮紙片或一些小寶石。先給指甲塗上基本色,然後趁指甲油未干時再塗上其它顏色的指甲油,或是在未干的指甲油上放上小亮片或再點綴上金屬粒或小寶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