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逃過尷尬境地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幫你逃過尷尬境地美妝◤¤

2012年10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幫你逃過尷尬境地美妝

  尷尬場景1:發電眼變貓熊眼   

  緊急情況: 在赴約之前,卻發現眼妝已經快要糊掉,慘變貓熊!   

  緊急補救:   

  A、一定記得隨身攜帶幾片棉片。   

  B、用它沾點卸妝乳液,將下眼皮暈染的睫毛膏、眼線輕輕地擦拭乾淨,再補點粉在眼睛下方,就依然電力十足啦。

  防患未然:   

  A、防水型化妝品是對抗淚腺發達的最佳武器,如果能在事前採取一些措施,就萬無一失了。   

  B、迷濛效果的眼妝最容易糊掉,想要塑造這樣眼妝最好使用強力不掉色的霜狀眼影。   

  C、畫眼妝前在眼睛周圍撲一層蜜粉打底,是眼妝看起來不糊糊髒髒的保證。   

  D、刷下眼睫毛的時候,一定要用防水型的睫毛膏,因為它們比上睫毛更容易融解。   

  黑眼圈完全遮瑕法   

  使用眼線筆刷,沾取適量遮瑕品,在眼袋陰影的部位畫出細細的一條線,再用手指腹輕按推勻。這樣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避免過厚。也可搽一點帶亮粉的眼影,加強眼部亮度,但千萬別上太多,會適得其反。

幫你逃過尷尬境地美妝

  尷尬場2:桃花臉變斑馬臉   

  緊急情況:為了這個Party你已經準備了很久,然而,美妙的夜晚才漸入佳境,期待中的艷遇還沒有來臨,你卻在鏡子裡發現臉上浮粉不均勻的脫妝已使臉色深一塊淺一塊,形同斑馬!   

  緊急補救:   

  A、隨身攜帶粉質的吸油面紙能派上大用場,這類吸油面紙含有細微的粉質,同時兼具吸油與補妝的功效,特別適合容易脫妝的人。   

  B、用吸油面紙把油光擦拭乾淨以後,把粉餅裡的海綿用水沾濕,在臉上推勻,又薄又自然的妝效仿若天成,Party裡最迷人的女人依然是你。   

  防患未然:   

  A、用海綿塗上粉底液或粉底霜,採取垂直輕按的方法塗抹,粉底就會比較持久。   

  B、輕輕按壓才是吸油面紙的正確使用方法,否則會給嬌嫩的肌膚帶來傷害。   

  C、上妝前要做好爽膚、收斂這一步驟,如果上妝前能採用T字部位專用的控油產品,效果會更好。   

  眼彩不掉色:使用眼影棒以按壓的方式上色,最後用手指沾取眼影,重複按壓,讓 色彩 更飽和、更持久,並將多餘的浮粉 去除 。   
 
  睫毛不沾染:等水睫毛膏完全干後,再刷上一層透明睫毛膏,讓睫毛更自然、更持久。   

  口紅不脫落:先用唇卸妝露,確實地將嘴唇上的物質去除,再使用唇漾,達到「不沾染、持久」一整天的 完美 效果。

  尷尬場景3:萬誘紅唇變血盆大口   

  緊急情況:精心勾畫,細細描繪,萬誘紅唇果然讓他情不自禁地攬你入懷,柔情蜜意地擁吻過後,你的口紅卻已開始擴散,這時你需要做的是......   

  緊急補救:   

  A、將乾淨的化妝紙或餐巾紙,放於雙唇之間,合著嘴抿它幾下,就可以把嘴唇內側多餘的唇膏粘在紙上。B、然後再去洗手間細緻地補妝,出來後你的笑容依然最美。
  
  防患未然:   

  A、吃飯或接吻後一定要注意補妝,把尷尬及時解決。   
  
  B、.在雙唇上塗一層薄薄的粉或粉底,然後再塗上唇膏,這就能讓唇色更持久。   
  
  C、畫完唇彩後,使用專門的定唇液塗在唇部,就不那麼容易脫妝。   

  D、用紅色系列的眼影,混合潤唇膏製成口紅,能製造出粉質感的唇部彩妝,也不易暈開。   

  編後:類似的問題還有許多,然而有準備的女人總能得體地處理一切。冷靜頭腦+自信姿態可以讓自己事半功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