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打造你的專屬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步打造你的專屬妝容≯∽

2012年10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漂亮的女生天生麗質,再搭配上細緻的妝容,就會更加迷人。但醜小鴨們也不要難過,只要學會了這4步簡單的彩妝技巧,一樣可以讓我們輕輕鬆鬆變的更漂亮!特別是彩妝菜鳥們,不要擔心,跟著我的教學步驟,手把手的教你,如何用5分鐘畫一個完整的基本日常妝!

  第一步:一定要打底妝,這樣不僅能將肌膚上原本的瑕疵遮蓋掉,還能改善你的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精緻。但對於許多MM來說,打底妝最怕的就是粉底會阻塞了毛孔,太油膩。其實,只要選對了粉底就沒問題了。推薦大家可以使用富含礦物質並且不含油脂成分的粉底,這種粉底對肌膚沒有負擔而且即使敏感肌膚也能放心的使用哦!目前我使用的就是美寶蓮精純礦物質粉底,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它的質地十分水潤,即使在這樣寒冷乾燥的季節,能讓我的肌膚保持一整天的水潤感,而且價格超級實惠~~

  第二步:選擇適合你的睫毛膏,亞洲人的睫毛普遍都比較少、稀而且平,因此選擇睫毛膏的時候,建議選擇能加長睫毛並且能讓睫毛持久捲翹的纖長型睫毛膏。對於彩妝剛入門的MM,可以先選擇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這類較物美價廉的DD開始學起,容易上手,妝容效果也很不錯呢~只要在刷睫毛的時候,從根部開始,有意識的自下而上提拉睫毛,就能讓睫毛變的又長又翹。

  第三步:塗上腮紅,腮紅不僅能改善你的氣色,還能讓你的臉部變的更加的立體,有精神!塗的時候,記得由內而外,輕輕的暈開。新手MM可以先選擇粉質腮紅,如美寶蓮的精純礦物腮紅,這款產品比起膏狀和霜狀腮紅更加的容易上手,而且色彩和質地也會更加柔和自然,也會更貼合肌膚,適合各種膚質的MM使用哦!

  最後一步:一支能讓你雙唇變圓潤飽滿的同時又能色澤動人的唇膏,我選擇的是美寶蓮水晶膠原唇膏。在這個乾燥的冬季,這款富含膠原蛋白的唇膏能輕鬆撫平我乾燥的唇紋,讓我的雙唇長時間保持水潤飽滿,而且還有十幾種不同顏色的選擇,相信每個愛美的MM都能從中選到自己中意的那一款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