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畫眉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畫眉方法≯▓

2012年10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粗眉妝重點:適合任何臉型 雖然裸妝大行其道,純「天然」的眉毛也決不會賞心。

  粗眉妝重點:適合長形臉,不適合圓形臉 直線條的眉型更能呼應盛行的中性風,眉頭和眼頭的間距很近,從眉頭開始就很濃,若想以剛強的眉型作為主要視覺,眼部自然是呈現無色彩的狀態。

  粗眉妝重點:適合方形臉,不適合倒三角或長形臉 上揚的粗眉顯得更俏,配合時髦的粉紅色裝扮,演繹春夏的性感誘惑。從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畫時,應該將勾畫的線條慢慢減細,並且順著眉型微微上揚。

  畫眉工具選擇建議 眉筆:眉毛稀疏的人選用 可以填補稀缺的眉毛,用眉筆畫完一定要再用眉刷掃一下,才能獲得最自然的效果。

  眉粉:眉毛稍濃,眉型比較清晰的人選用 可以整體加深眉色,描畫出理想的眉型,逐漸加深避免讓眉色過重。 眉膠:眉毛濃密、雜亂的人選用 眉膠可以固定眉毛的走勢,讓雜亂的眉「聽話」,選擇棕色的眉膠便可直接獲得自然的眉色。

  1、要想找到最適合你的眉型,最好請專業的化妝師做一次修眉,並讓他告訴你什麼部位的眉毛應該拔除,什麼部位的應該保留,之後,你就可以根據這個輪廓自己畫出完美的眉毛了。

  2、如果你認為目前的眉型已經十分理想,那麼最好保證三天修理一次眉毛,把多餘的眉毛拔掉會讓你的眉毛看起來不僅有型,而且整潔。

  3、在拔眉毛的時候,最好站在靠窗的鏡子前面,光線充足能讓你看清每根眉毛。

  4、如果你的眉毛很稀疏,選擇眉筆和染眉膏的時候,要選比眉色深一號的顏色。如果本身的眉色已經很濃,就應該選擇比自己眉色淺一號的眉筆和染眉膏。

  5、如果不小心將眉色畫得太深,可以用乾淨的眉刷輕輕把多餘的眉色梳走。

  3步畫出完美眉毛 Step1 :填補稀疏 用眉刷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梳理眉毛,檢查眉毛稀疏的地方。然後用指尖捏住眉筆十幾秒鐘,這樣可以讓眉筆芯變得潤滑,畫起來更流暢。之後用眉筆在眉毛稀疏的地方,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畫出眉毛的紋理。

  Step2 :描畫眉型 用眉刷蘸上眉粉描畫想要的眉型,先從離眉頭1/3處開始往眉尾描畫,眉尾的長度不應超過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長線,然後再從1/3處畫至眉頭,最後再用棉棒輕輕暈開,這樣畫出的眉毛更具立體感。

  Step3 :修飾整理 用無色眉膠或者透明睫毛膏刷在眉毛上,讓眉毛變得更加整齊有序。然後用棉棒蘸上卸妝液輕點(注意:不能擦,只能點),點去眉毛周圍多餘的線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