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化妝法讓眼睛亮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簡易化妝法讓眼睛亮起來◤▓

2012年10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人所用的簡易化妝法,就是口紅的使用,以為就算不擦粉底,但是只要在雙唇上色,就可以修飾自己的臉色,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喔。正確的眼部化妝會比只塗口紅更加讓人覺得精神十足,今天我們就來學學這套眼部化妝技巧吧,只需要簡單的4步就可以輕鬆的打造出完美眼部妝容!

  修眉的原則:每週做1~2次修眉,修好的眉形更容易修飾

  *先將脫離眉形的雜毛一根根拔除。

  *將眉峰下(眉骨上)的眉毛拔除,讓眉骨露出。

  好評產品推薦:

  參考價格:¥350.00

  同時擁有眉蠟與眉粉,加上專業的眉刷及眉毛夾,完整貼心的設計,只要小小一盒就可以搞定各式各樣的修眉需求。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將眉頭的上端稍微修飾約0.2厘米,使眉頭降低些

  *倘若眉頭毛量較少,可以順著眉形的寬度在眉頭下方補點灰色眼影

  *將眉間較明顯的空隙稍微補色

  好評產品推薦:

  參考價格:¥180.00

  一款雙色眉粉盒,中性色眉粉,透明提亮色,量身打造精緻的眉毛。使用208號時尚超細緻斜角眉刷在眉毛上刷上深色,使用217號時尚暈色刷在眉骨刷上淺色。

  *用黑色的眼線筆畫在上眼線靠近睫毛的根部位置,眼睛立刻顯得明亮

  *不要畫下眼線

  *小眼睛或是眼白混濁,使用白色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與眼球之間的下眼線上,讓眼睛看起來清澈明亮,也有放大之效(此法不適合眼睛太大的朋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