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變日系雜誌model的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平凡女變日系雜誌model的竅門】¤

2012年10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沒有如混血兒般輪廓突出的眼部輪廓,但只要你每天出門前,花一點時間和心機在美容裝扮上,相信即使是再平凡的MM也能擁有日系雜誌model般的精緻面孔。

  除了時尚靚麗的女模特外,其實還有女生從衣著到化妝上都很愛模仿日系雜誌model,不過,雖然你沒有她們天生擁有美麗胚子,但只要從生活中的美麗習慣開始,其實你也可以吸引萬千男士的日系公主哦!

  要成為日系公主,從美容打扮方面,必須緊守以下3大法則:

  1、黑瞳大眼是重點

  相信你也跟小編麥子一樣超喜愛日本雜誌中最受讀者歡迎的模特們,比如Lena、長谷川潤和渡邊知夏子等等,她們無不著重眼部妝容,務求要讓雙眼看來又大又圓又有神,讓人超嫉妒。

  ,雖然你沒有如混血兒般輪廓突出的眼部輪廓,但只要你每天出門前,花一點時間和心機在眼部妝容上使用一些有助突出眼部輪廓的眼影組合,例如最近剛進入國門的資生堂Maquillage睛亮光采眼影,一盒裡面有5個顏色從打底到高光、由淺入深,觸感細滑的霜狀質地,即使迭搽也不暈染、雙眸瞬間渾圓放大。強調光澤感、閃耀度、媲美太陽光彩的炫亮眼影組。所以即使是初學化妝者也能輕易描畫出明亮有神的黑瞳大眼妝容。

  編輯推薦——Maquillage睛亮光采眼影 RMB320

  2、堅持使用包裝可愛的化妝品

  美麗的日系公主,除了要將自己打扮得漂亮完美之外,她們所使用的化妝品,也要貫徹其100%可愛的作風!看M.A.C即將在七月底推出市場的Graphic Garden彩妝系列,包括六色眼影組合、唇膏、唇彩和化妝袋等,所有產品包裝中運用了黑白玫瑰花或罌粟花圖案的設計,而筆者更特別喜歡那個有雙面圖案的眼影組合化妝盒,因它它在不同角度下會出現不同的花紋圖案,設計美麗得實在有點過分,讓女生們補妝時拿起它的感覺格外愉悅。

  編輯推薦——M.A.C EYE COMPACTS摩登幻境花園唇妝組全新限量版 RMB350 ?

  全新限量版玫瑰花唇妝組與罌粟花唇妝組,內含2支精選經典色唇膏和1支絢麗唇彩,不同色調,輕鬆應對不同場合的唇妝需要。搭配設計感十足的精巧化妝包,優雅便攜,為上妝帶來好心情。

  3、保持剔透亮麗的肌膚

  日本女生之所以身體皮膚跟臉部皮膚一樣白滑無瑕,完全是拜泡溫泉所賜,除此之外,她們也經常下班後在家花一、兩個小時享受泡浴樂趣。當然,你可能會覺得每天花時間泡浴很浪費時間和水費,不過,泡浴後不但可以提高睡眠質量,而且身體皮膚和肌肉也獲得舒緩,尤其是對於像我這類臉部不會出汗的女生來說,泡浴時因為水溫能夠出一身汗,絕對有益健康!對此,我建議大家泡浴時在水中放一些浴鹽或香薰油,調溫大約保持在攝氏42度,然後每浸泡半小時便起來,做一些身體磨砂或護膚體膜,例如佰草集舒緩浴鹽。

  編輯推薦——佰草集舒緩浴鹽 230g/45元

  一款能「洗去肌膚污垢,去除心靈負荷」的沐浴產品,能清涼止汗,適度收斂全身毛孔,使心情平和,精神飽滿。特別針對煩躁不安的精神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