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腮紅簡單2步刷出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腮紅簡單2步刷出好氣色】○

2012年10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作為妝容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的功效是不可忽視的。不同色系、質地或者是塗抹的手法能營造不同感覺的你,下面讓我們一起挑選適合自己的腮紅,點亮笑臉吧。

  1.不同色系腮紅打造不同感覺

  橘色腮紅

  橘色腮紅較適合肌膚偏黑或偏黃的你,能讓小麥膚色則顯得更性感、健康,它也會將白皙的膚色映襯得更白。只要輕輕在兩頰掃一掃,就能立即散發健康好氣色。此外,打在顴骨下方,較深的橘色腮紅也具有修容的效果。

  粉色腮紅

  帶點俏麗的粉色腮紅妳也可以嘗試看看,以「打勾」的上妝方式提亮兩頰,可以創造出帶點粉嫩可愛的妝容。而含有珠光的粉色腮紅,也能使雙頰呈現明亮感。

  2.善用腮紅技巧,打造風格!

  要打造性感誘人的感覺,你可以嘗試以英文字母C的形狀,在顴骨下方蘋果肌到太陽穴止刷上珠光色系的腮紅,能使面頰散出性感微光。

  若是偏好甜美可愛的妝容,蘋果妝是你不錯的選擇。運動完後兩頰紅紅的位置,就是紅暈最自然的地方,而蘋果肌就是最能呈現蘋果妝的最佳部位,只要輕輕刷上粉色系的腮紅,就能讓自己年輕幾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