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眼線締造你的電眼←○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緻眼線締造你的電眼←○

2012年10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睛不夠深邃怎麼辦,用眼線勾勒出眼部妝效,突出眼睛的立體感,彌補缺點.可是,如何畫眼線,很多MM都認為是高難度的事情,下面教給你如何畫眼線。

  Q:哪種眼線產品最容易讓初學者掌握?

  A:一般易上色的眼線和配有彈性眼線刷的眼線膏或者眼線粉都是比較好掌握技巧的產品,比如DHC專業眼線粉或者倩碧的耀眼眼線膏可隨意描畫粗厚或纖細的眼線,令你輕鬆掌握魅惑誇張或細緻精巧的妝效。 精緻眼線締造你的電眼

  Q:選擇眼線液時,哪種筆頭更容易描畫?

  A:通常海綿質地的筆尖蘸取的眼線液量比較適中,按壓的筆觸也較有手感,畫出的線條也能夠比較滑順,可以快速的乾燥。而極細的纖維似筆尖,如果在拔出時沒有將多餘的液體擦拭掉,上色時容易使線條粗細不勻,過厚的液體也不容易乾透,不小心就會弄髒妝容,所以在使用時一定記得把筆頭在紙巾上畫面幾筆在上妝。

  Q:自己在使用眼線產品上妝後老是暈染,怎麼辦呢?

  A:在打完底妝之後一定要吸油,再使用干粉定妝,讓眼線產品不會被油脂溶化脫妝。隨身攜帶棉簽、干粉和眼線,可以隨時補妝避免尷尬的現象。 Q:塗了眼影后眼線還要畫得很清晰嗎?

  A:專業彩妝師告訴我們如果你的眼妝顏色很深,那就不需要在乎眼線的線條時候順滑流暢,只要能夠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清晰就能達到理想效果,比如煙熏眼妝搭配一個清晰的上挑眼尾,就會讓妝容顯得不協調。而如果你的眼妝顏色較淺,那眼線可以根據你的妝效畫出順滑的線條,妝容就會更加乾淨利落。

  Q:我的眼睛非常敏感,該用什麼樣的產品呢?

  A:這需要選擇持久度高的眼線產品,防水持久不脫妝,這樣緊靠眼球的眼線產品不會脫妝掉入眼睛裡面,刺激到眼球而導致敏感。在卸妝時也要使用有超強卸妝能力但又非常溫和的產品,一定要使用棉簽一點一點的耐心卸除,蘸取的卸妝品也要適量,防止液體流入眼睛造成刺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