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脫妝 妝前做足準備最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不脫妝 妝前做足準備最重要﹥⊙

2012年10月30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補妝的技巧大家已經很熟悉了,但是很多室外的場所並不適合大張旗鼓的補妝,這也為脫妝的MM帶來極大的困擾。今天,小編為大家準備了妝前就打好的不脫妝絕招,讓你防患於未然,讓妝容永葆靚麗。
  汗水、油脂常常在夏季擾亂MM的面部肌膚,久而久之很容易造成肌膚暗沉,容易脫妝。面對如此尷尬的境地,該如何保持妝容持久?那就需要你在美妝之前做好充分準備,當然也是需要技巧的!
  重點1:妝前乳調整膚況
  油水準衡的肌膚較不易浮妝或脫妝,除了保養要做好外,可依據膚質選擇保濕型或控油型的妝前乳,為肌膚鎖住水分、抑制多餘油脂分泌,還能修飾毛孔,提升持妝效果。
  skill:妝前乳揉勻除大面積部位外,鼻翼、眼角、嘴角等細微處要用指腹畫圓揉勻,特別是填補毛孔的修飾霜。
  重點2:持妝粉底液更貼膚
  無添加油脂的清爽型粉底液,以細緻的粉體更服貼於肌膚,長效控油力讓底妝不因油脂而結塊或變暗沉。粉底液與妝前乳都需要在最容易脫妝的鼻翼等處畫圓推抹,再加上海綿的幫助,讓粉底確實吃進肌膚。
  skill:微濕海綿讓底妝更貼,先以指腹推勻底妝,接著再用微濕海綿壓彈全臉,讓粉體與肌膚更緊密貼合,比較不會浮粉。
  重點3:務必使用蜜粉定妝
  粉底液+蜜粉的妝效比起單用粉餅上妝的效果來得自然又持久,建議以彈拍方式上妝會更均勻,但若你皮膚較乾燥,則建議使用上粉量較薄透的蜜粉刷當工具。
  skill 1.以粉撲輕彈蜜粉

  粉撲沾粉後先搓揉均勻,手指拿在粉撲邊緣,以輕拍方式藉由粉撲的彈力上妝。
  skill 2.保濕噴霧幫助定妝保濕噴霧距臉部20公分處噴灑整臉,讓水霧均勻,再以面紙稍稍輕壓,讓粉吃進肌膚,效果也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