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早午晚 化妝各有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女生早午晚 化妝各有技巧≯¤

2012年10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生早午晚 化妝各有技巧

  化妝技巧1、晨妝的自然

  自然,並不意味著天然,關鍵在於色彩基調的選擇。著妝時,首先塗幾滴粉底膠以免脫妝,然後在眼睛下方塗少許緊膚水,減輕早晨起床時下限險的浮腫,並在整個面部塗上一層薄薄的乳液型天然羊毛色粉底。這種粉底不僅不影響皮膚的透明度,還能增加其光澤。眼窩處可用食指輕輕塗些略帶金色的眼影粉和沙漠棕色的眼影膏。眼睫毛用棕色睫毛膏,這可使睫毛顯得略長,嘴唇用淺紅色的唇筆勾畫,然後塗上粉紅色唇膏。這種妝看上去簡潔自然、清新大方。

女生早午晚 化妝各有技巧

  化妝技巧2、午妝的高雅

  午妝主要是尋求色彩的和諧。使人看上去氣色好,又沒有粉飾感。可選用鮮桃紅的底彩,從顴骨的下方向口角方向掃頰紅,並略帶彎曲,選用芒果色眼影和深藍色、厚質的睫毛膏。唇紅用覆蓋力強、淺粉色調的,以突出整體細緻高雅的風格。

女生早午晚 化妝各有技巧

  化妝技巧3、晚妝的莊重

  晚妝較為厚重,可選用與膚色相近的粉底,在底霜上撲一層細粉。若穿西式晚禮服。則頸項、肩膀和手臂都應均勻地撲粉。

  兩頰可用少許淺色或粉紅色頰紅勾畫,凡帶藍色成分的盡量少用。因藍色在燈光下看上去會使臉龐凹陷顯衰老。
眼瞼部著帶金的棕色眼影,選用黑色睫毛膏,要比白天多,使眼睛神采動人。但應用睫毛刷,把每個睫毛都刷整齊並稍往上翹。

  由於整個面部突出的色彩是唇色,可以用粉紅色、深桃色或玫瑰色唇膏來增加感染力。但切忌與金黃色並甩,以減退顏色的效用。

  東方人用植物類香水最好,冰浴時加些古龍水效果更佳。香水可灑在於腕、鬢角、耳背後、膝部等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