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2012年10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內地最紅的時尚女星范冰冰,以百變形象佔據各大世上雜誌封面,深色的眼線與濃密的假睫毛令美目如洋娃娃般電力十足。

  (右圖)只描繪上眼線令范冰冰的桃花眼顯得親和不少,白皙的粉霜與淡淡的肉粉色唇膏營可造出清純少女LOOK。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蔡依琳時尚的妝容造型也倍受追捧,黑色與灰色眼影在上眼皮暈染出小煙熏的妝效,嫵媚性感卻又不浮誇。

  (右圖)想要妝容乾淨就盡量把顏色減少,只用黑色的眼線與睫毛膏畫出靈動雙眼,搭配粉嫩的唇膏,可愛小公主的樣子躍然眼前。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乾淨的眼妝,在兩頰最高處橫掃出淡淡的微笑感腮紅,甜美乖巧,也很符合林志玲嬌滴滴的性格。

  (右圖)濃密的黑色睫毛膏搭配散發金屬光澤的眼影,林志玲立刻變身冷艷的酷感美人。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充滿水感的果色唇膏令雙唇飽滿嬌艷,銀灰色小煙熏眼妝也增添了大S的成熟女人味。

  (右圖)透薄粉底自然的修飾面部瑕疵,令臉色白皙,在眼角掃一點高光令美目更具光彩,乾淨裸妝提升好感度。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省略濃重的眼線可使趙薇本來就大的眼睛看起來不至於大的誇張,兩頰斜掃腮紅收小臉部輪廓,整體妝效高貴冷艷。

  (右圖)當下很流行的復古煙熏妝,令雙眼充分放大,啞光金色唇膏很有質感,妝效完美,但生活中可不要輕易嘗試哦。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粉紅色眼影與唇膏在色彩上呼應,如此妝容令漂亮媽媽伊能靜仍然像少女一樣粉嫩嬌俏。

  (右圖)黑與藍配搭暈染出的眼妝由眼角向前掃,不要塗滿整個眼皮,性滿未來感的時尚妝容體現出別樣的性感風情。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優雅高貴的張曼玉五官屬於清秀乾淨型,細細的黑色眼線與肉粉色唇膏足可以突出表現她的優點。

  (右圖)粗眉、啞光紫色唇膏,嘗試小煙熏眼妝的張曼玉在復古冷艷的妝容中仍透著高貴氣質。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美少女劉亦菲的五官也很漂亮,不需要過多色彩的妝飾,淡粉色胭脂斜掃兩頰突出少女的可愛朝氣。

  (右圖)想要畫裸妝的重點就是選比膚色略深一號的粉底,只用黑色、肉色上妝,劉亦菲的這款裸妝配搭服飾透著帥氣。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電眼娃娃張韶涵也是不需將眼妝化重的類型,那樣反到顯得累贅,清晰的眼線與睫毛膏配搭水感唇蜜,清爽透亮。

  (右圖)鮮艷的逃粉色腮紅與唇膏色彩很有跳躍感,上下眼線都畫的復古眼妝將張韶涵扮成一個嬌俏的大眼娃娃。

解析10大當紅女星彩妝形象

  (左圖)淡化眉色可減少疏離感,大地色眼影是日常妝最保險的選擇,這樣的妝容和海豚公主張靚穎清澈透明的嗓音很貼和。

  (右圖)由太陽穴向下斜掃暈染腮紅可令臉部輪廓立體,上挑的眉峰與整體服飾配搭透出酷酷的美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