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幽情的紫絲絨≥∽ | 台灣美容網

 

A-A+

∽≤迷離幽情的紫絲絨≥∽

2012年1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多變一如紫色,告別了春夏與白色、綠色等果色的搭配,在秋冬摻入了灰黑色基調,紫色瀰漫出幽幽的神秘與懷舊情懷。
  ◎妝容點評:

  一絲難以捉摸的迷離與寂寞,與來自英格蘭的矛盾、柔弱交融在奢華的氛圍之中。眼妝微妙而富有層次的光澤感與細絨質地是打動人的重點;配合了柔嫩清新的玫瑰色嘴唇與頰彩,熱烈隱埋在冷漠之下,看似濃烈的用色卻給人恰到好處的新鮮感與濃重感的平衡。

  ◎妝容打造:

  加重色彩

  首先是紫色的選擇上,帶著灰色珠光調的紫是今季首選。清淡的紫色作為搭配色仍然可以保留,不過建議更換掉太過粉嫩的粉紫色和偏紅的紫紅色。黑色、咖啡色、灰色則作為絕妙配搭色是必備。

  對比搭配

  如絲絨若隱若現的光澤,臉部閃光點只需要在眼部。濃重的、富有光影變幻的眼影需要低調的腮紅、唇膏來搭配。唇部色彩方面選用淡玫瑰色,將唇色控制在自然清淡之中,質感方面也選擇珍珠光澤或如水質感即可。腮紅則可以選偏咖啡的淺暖棕紅色。

  張弛有度

  要做出紫色煙熏妝,運用各種不同深淺的紫色來漸次塗抹是關鍵。將亮紫色眼影暈染上眼瞼,然後用稍深的紫色眼影在雙眼皮褶皺處加強,並在上眼皮中間處向外眼角塗抹,兩種顏色自然過渡。加入黑灰色則在靠近上下眼線處,畫一條細線漸次暈染開,與紫色相接;在眼窩處也淡淡掃一點黑灰色;眼尾部分則呈橢圓形狀斜向上收斂地描畫。最後不忘在眼線周圍和內眼角加入銀灰色眼影做提亮。

  ◎Tips 紫色遊戲禁忌:

  1.黑眼圈很明顯時,千萬別在下眼瞼使用紫色眼線或刷上紫色眼影。

  2.不要選擇太紅的紫紅色眼影,易顯沉重和老氣。

  3.不要選擇偏黃的粉底,只會讓紫色看起來又髒又舊。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