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畫個好氣色裸妝回娘家↖◇ | 台灣美容網

 

A-A+

◇↗年初二畫個好氣色裸妝回娘家↖◇

2012年11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初二,出嫁的女兒要回娘家,為了讓雙親放心,畫個好氣色的裸妝回娘家,讓父母開心又放心。
  大年初二,出嫁的女兒要回娘家,夫婿要同行,所以俗稱迎婿日。回家時要攜帶禮品,當然,兩人飽滿的精神狀態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看到小兩口過得好,老人家才能放寬心,才能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

  一、遮瑕飾底不能馬虎。好氣色的裸妝豈能容得下一點的瑕疵,所以臉上的暗沉位置,毛孔,痘疤,泛紅的部分以及是黑眼圈等,都仔細的用遮瑕產品好好的遮蓋吧。

  二、T字部位用高光粉打光。打高光不一定要等到最後才打的,在上完底妝之後,就可以在T字部位打上高光了。打高光能夠凸顯出肌膚的自然光澤,並且能夠讓臉部立體感得到提升。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讓肌膚擁有自然的透明感。

  三、注重底妝的打造。新婚妻子都是嬌羞的,要打造精緻小臉的效果,關鍵在於,先使用深色的底妝品,把它點在想要瘦的位置,比如是兩頰,額頭或者是下巴,然後把它們均勻的推開,之後繼續打底妝就可以了。

  四、使用粉底刷把多餘的底妝掃去。因為裸妝強調的是有妝似無妝的感覺,所以不能在臉上留下太厚的妝感,所以在化完底妝之後,我們可以使用化妝刷輕輕的在臉上拂過,把多餘的底妝刷走。

  五、選用一款適合自己的底妝用品。無論底妝品是有多昂貴,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挑選化妝品的時候根據自身的肌膚質地,根據膚色,還有使用習慣進行選擇。比如膚色偏黃的可以選擇紫色的底妝品,偏紅的話就選擇綠色的。

  底妝打好後,好氣色基本就都出來了。有條件的話,給自己掃上一抹淡淡的腮紅,塗上淡淡的唇膏,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回娘家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