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情人妝 如何打造?】∞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的情人妝 如何打造?】∞

2012年11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約會前的打扮對於每一位女性來說,都如同一場戰役,每個人都曾經焦頭爛額地展現最美的一面。除了衣服、鞋子、包包要搭配得體,化妝的細節更不能馬虎!3個情人妝上的明顯失誤,幫你調正美麗的大方向。

漂亮的妝容蘊含了自信的力量,而更添你的吸引力。當然,化妝前傾聽一下男人們的抱怨聲,有利於我們遠離某些化妝的陷阱!

誤區一: 素面朝天約會去

在一項面對男性展開的調查中發現,他們最重視女性儀容中「清新光潔的皮膚」超出了「輪廓漂亮的眼睛」15%的投票率,榮登情人妝排行榜榜首。

Step1 按出門時間調整膚色。

兩款粉底完成自由變換的底妝。將約1/3深色粉底和2/3淺色粉底調勻後拍按在皮膚上,色調自然,還能微調臉型輪廓。白天淺色稍多,晚間或是去拍照時深色加多一點。

Step2 在投下陰影的位置遮瑕。

在眼下、額頭兩側、鼻翼以下、唇下、顴骨下方用遮瑕筆輕點幾點,再以中指點勻,與粉底融合,即可消除臉上的陰影,增加明亮度。

Step3 用腮紅製造白皙粉嫩肌。

微笑,從笑起來兩頰的最高點向太陽穴斜掃上去,再由此點向斜下方刷兩下,最後沿著太陽穴向下直刷到下巴旁邊。

誤區二:畫出完美眼妝

Step2 輕擦眼線減弱 「凶悍」印象

脫離於眼影的眼線容易給人凌厲感。畫完眼線後,用眼線筆另一端的海綿擦從後向前輕揉幾下,使眼線與眼影的結合部看不出界限。

Step3 眼妝的完美句號—睫毛膏

對於不常刷睫毛的人,睫毛膏沒有必要從睫毛根部刷起,只要將正面看得到的位置刷勻即可,這樣能避免睫毛膏脫妝。

 誤區三 一絲不苟塗唇膏

任時空變換,紅色唇膏一直是女性致美的表達。然而,情人節是否可以選這個顏色?如此奪目的色彩又怎麼擦出明快、新鮮的模樣呢?

Step1 以不透明的淺駝色唇膏打底

質地鬆軟的駝色唇膏,只要直接塗上去,就能完美遮蓋原有的唇色。柔和中性的色調,讓它成為所有人都適合的基礎選擇。

Step2 唇彩增加嘴唇外圍的亮度

沿著唇線內、唇膏的外邊緣,蘸取透明唇彩薄薄塗抹一圈,以奠定紅色過渡到駝色,類似山水畫般的暈染效果。

Step3 以多層花瓣式樣點染紅色唇膏

這一步需用手指來完成。用無名指蘸取足夠量的紅色唇膏,由唇部中央開始,逐漸向兩側和向外點壓,一層蓋一層,讓上下唇保持相同效果,注意不要抿嘴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