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粉餅和腮紅 收窄愁人圓圓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粉餅和腮紅 收窄愁人圓圓臉↖¤

2012年1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圓圓的臉看起來總缺少知性美,想要有一張極上鏡的瓜子臉,只要在化妝技巧上花點心機,善於利用深淺色調的粉底液、粉餅和裸色腮紅,就可以加強臉部輪廓的層次感,快速將原本寬闊的圓臉在視覺上達到收窄的效果。

  Step1.深色粉底液 打造陰影

  借助深淺色調不同的粉底液,在突出的臉頰、腮邊的位置打造具有瘦臉效果的陰影,可使較寬闊的臉部略微修減。

  具體方法:先塗上一層接近膚色的粉底液,然後用深2號的粉底,於臉頰對下斜向耳邊掃上陰影,用粉撲塗抹均勻,再逐漸均勻加色。

  產品賣點:輕盈的質地,透氣,不厚重,遮蓋力佳,無痕貼合膚質與膚色,妝效自然無暇。SPF15更可抵禦日常陽光侵害。

  編輯點評:創新的瓶身設計,可以非常簡單地自由設定五種不同深淺的顏色,與膚色完美貼合,只需調整瓶身色度盤,便可隨心選擇由淺到深色調,創造完美的立體妝容,更好地修飾臉型。

  Step2.深色粉餅 修飾輪廓

  現在有很多專門修飾臉部輪廓的粉餅,可利用較深色調的修飾輪廓粉餅修飾腮邊、髮際邊,將圓胖臉進一步收窄。

  具體方法:在腮邊的邊緣位置及底部,輕輕地來回掃粉。耳際、額頭邊的位置以也同樣的方式,來回掃粉,注意控制沾粉的量,不能過多。

  產品賣點:減少肌膚油光,容易上妝。令膚色全面真采,全日持久清爽均勻。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油性膚質。

  編輯點評:質地透薄輕盈、顏色深可以有效修飾臉型,帶有柔和光澤感,不會令輪廓周圍的色調太黯沉。

  Step3.裸色腮紅 提升臉頰

  想修飾臉型,就得放棄粉粉嫩嫩的紅色系腮紅,改用帶咖啡色調的蜜粉或裸色腮紅,有助提升臉型的凹凸感。

  具體做法:在臉頰處下手,微微斜向上方即耳朵頂部方向掃勻,切忌以打圈手法掃或將腮紅掃在顴骨突出的位置,這樣會讓臉型看起來更寬闊。如果嫌腮紅不夠搶眼,可用淺咖啡色或者淡橙色的腮紅掃在原先的裸色腮紅上。

  產品賣點:擁有從自然嫩棕到耀眼古銅四種漸層色彩的蜜粉餅,使用時可選擇從左至右輕刷單一色彩,強調妝容效果,或是將刷具由上往下輕掃四個色彩,調和搭配使用,營造柔和妝感,隨心所欲的為雙頰增添陽光感的健康氣色。

  編輯點評:四種不同色調,可單獨或混合使用修飾臉部輪廓,也可充當腮紅,達到局部加強臉頰光澤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