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粉紅秀場﹥○ | 台灣美容網

 

A-A+

○﹤仲夏粉紅秀場﹥○

2012年11月07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粉紅秀場

  你會發現在這個夏天,粉紅色的魅力直線飆升,從服飾到妝容,無不被粉紅色渲染著。但在妝容上,粉紅色調需要肌膚有著完美的質感,而輕薄的液體粉底或是含水量豐富的粉條, 都可以令肌膚顯現出透明水嫩。相反,過厚的粉妝就破壞了粉紅色的純真美感。

  腮紅所採用的粉紅色是粉霜的質地,讓你的臉部線條顯得更加柔和,好氣色就要靠它了!擦的時候,也沒有採用傳統的工具——粉刷,而只需要用手指拍在顴骨上,就能展現最自然的紅暈了。

  眼影就不同了,雖然同是粉紅色,但質地卻換成了眼影膏,令眼妝更閃亮。而蝴蝶形的設計是這款眼妝的另一個時尚的元素,因為在盛夏的T台上,將有「蝴蝶」在衣衫上起舞!

  經典黃暈

  清爽鮮味的檸檬黃配合青蔥的嫩綠色,令自己散發出如果子般鮮甜可人的氣息。以檸檬黃作為眼影,令雙眼更明亮,但記得要先以肉色眼影打底,這樣才會令檸檬黃顯得不那麼突兀。

  於眼尾上下眼線的位置塗上特別的鮮綠色,會讓妝容散發出特別的清純味道。唇部的櫻桃色唇彩,讓唇部看起來是如此鮮嫩欲滴,很有些鮮果的味道。

  腮紅的顏色不需要非常的艷麗,否則配了檸檬色,反倒會顯得俗氣。掃完腮紅以後,如果在扑打上一些金色或是古銅色的散粉,可以讓肌膚散發出更潤澤的質感。

  閃亮酷藍

  「閃亮」是今夏彩妝的又一大特色,大量的新妝品中都含有了閃亮成分,將妝容營造得分外炫目。在這款妝容中,運用了閃亮的藍色眼影,配合櫻桃色的腮紅,強調出眼眸的神韻。在眼影的描畫上,漸層的感覺如果用眼影刷,出來的效果一定會死板,所以化妝師提示說最好用手指的指腹小心的暈開,才會讓效果更薄而且均勻。

  如此艷麗的櫻桃色腮紅,並不適合日常的裝扮,但如果換做PARTY上,效果就大不一樣了,它會讓你立即成為可愛的焦點。

  混有銀色光澤的散粉,掃在肌膚上,更是突出了妝容的閃亮效果。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