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炫目時代閃亮妝技】◎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明星炫目時代閃亮妝技】◎

2012年11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秘明星炫目時代閃亮妝技

  妝容特點:這是一款閃亮而極具時尚感的妝容,融合了未來主義與浪漫主義的風格,是近年來國際彩妝品牌極力推薦的妝容之一。清新脫俗的珍珠色妝容,絕對能在第一時間內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適宜人群

  個性時尚、或開朗活潑、或端莊高雅的你,特別適合閃亮妝容。如果你時常給人以「酷酷」的感覺,這款妝容也能讓你酷得更有味道。

  場合對接

  聖誕PARTY及小型舞會特別適合閃亮妝容的你,跟朋友一起聚會或夜晚約會,亦可以畫個不太誇張的閃亮妝出現。

  DIY時尚畫法

  STEP 1 閃亮底妝

  使用帶有珠光質感的半透明的粉底液,來遮蓋住臉上的毛孔和細紋。當然,如果使用那種具有自動控光調光功能的粉底液,效果會更出色。

  STEP 2 忽閃睫毛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到一定彎曲度後,可以塗上帶有亮片或閃粉的睫毛膏。如果想達到更加閃亮的誇張效果,不妨再植入幾簇鑲墜有小水晶珠的假睫毛,讓你在雙睫忽閃間更加閃亮動人。

  STEP 3 閃亮眼眸

  眼影可以輕掃上帶閃光效果的白色眼影粉。需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選用半透明狀的眼影粉才會有晶瑩的效果。接下來可用漸變色產生自然的效果,或使用微微發亮的珍珠色澤來提亮眼部。或者在眉骨下方採用螢光效果的米色,這樣可以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STEP 4 閃亮雙頰

  粉磚色或橘色胭脂可以用來打造銀色裸妝的腮紅部分。用粉撲將腮紅在雙頰凸起的部位輕輕揉勻,然後再用銀色閃粉輕輕撲在雙頰上,即可營造出若有若無的閃亮感覺。

 為了使臉部更為立體,必須使顴骨更加明顯,可以從嘴角至耳朵中間畫出一條假想線。再將閃亮腮紅沿著這條假想線刷塗,不要超過由眼角向下所延伸的垂直線的裡側。如果你的臉型比較標準,那麼在塗閃亮腮紅的時候就完全可以不必遵循以上的原則,隨意地輕刷在雙頰上,看上去自然而無拘束,或許更能突出亮晶晶的效果。

  STEP 5 閃亮唇妝

 可以先上粉質的唇膏,再刷上透明度高的唇彩,或是用亮粉塗在唇部的中央,讓嘴唇除了有唇彩的水亮感外,還多了幾分華麗,令唇部飽滿有致。在塗完唇膏之後,選擇比唇膏顏色稍淡的亮彩型唇彩點在唇中央,再慢慢勻開,不要塗滿雙唇。這樣,可使雙唇更具立體感,而且也能增強雙唇的閃亮效果。

  STEP 6 雙重眼線也閃亮

 銀色+黑色的眼線最適合營造這種閃亮妝的眼妝部分。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畫內眼線,讓雙眼看起來更加神秘有神。清淡或濃重都有不錯的效果。

  服飾速配法則

  在畫閃亮妝容的同時,再配以閃亮指甲油則更好。閃亮指甲油或是有專利的定光技術,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層均勻的保護膜;或是含有持久閃爍的指甲塗層,能使指甲經常折服於絢爛光輝映照下的浪漫色調。它們不僅具有快干的特性,且乳狀的質地,也可使色澤更加亮麗鮮明,讓雙手挑躍出動人且閃亮的色彩。

  讓你更加閃亮動人的小秘訣

  1 可以用深紅色的閃光眼影粉塗於眼皮褶皺處,上、下眼瞼及眼角處也不能漏掉。可以盡量加濃,營造出煙熏眼的感覺。

  2 眼影刷要選用較寬的那種,這樣才能讓各種閃亮眼影粉均勻地融合在一起,而沒有明顯的界線。

  3 如果環境允許,在眼角貼上晶瑩剔透的閃石,效果會更突出。

  4 將銀色閃粉掃在臉上骨骼突出的部位,例如額頭、下巴、鼻樑、下唇的上部,可以讓閃亮妝更加閃亮。

  5 清潔閃粉比較簡單,只需將卸妝乳或潔膚乳塗在有閃粉的部位,輕輕打圈,用紙巾擦拭後再用潔面產品清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