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減齡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減齡法】⊙

2012年11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自己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嫩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願望如何實現並不是意念就能決定的,還是踏實的從每一個妝容的細節著手。想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一點其實很簡單,八招輕鬆減齡,想不嫩都不行!

  扮嫩花招之一:濃密睫毛

  碧姬芭鐸:那年頭人見人愛的真實版芭比娃娃,哪次現身不是瞪著圓圓的眼睛、眨著長長的睫毛。睫毛下,讓男人暈倒一大片 。你可能會說,這算什麼,不就是假睫毛嗎?給我把鑷子我也會粘。

  其實睫毛可玩的花樣多極了,你至少要有一支濃密型的睫毛膏,反覆刷才能初步實現洋娃娃般的濃密效果。除了濃密,還要記住,只有上睫毛的效果是製造不出公主的,你還要在你下睫毛上下下功夫,把它們也變成兩把小梳子。

  如果你自己的睫毛實在不夠份量,可以買分成小簇的假睫毛,粘貼在眼尾就變成性感小貓;分散粘帖就成為小可愛,你可以為 所欲為。當然,為了在光線不好的地方裝嫩,你可以大膽地使用扇形的、彩色的、綴亮片的假睫毛,保證你是眾女人中最可愛的那一個!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二:鋪張腮紅

  提問:洋娃娃、小公主、小女孩的共同特點是什麼?

  答案:緋紅臉蛋,術語腮紅。

  其實在日常妝中,腮紅是不可缺少的步驟,改善臉形、調整膚色都要靠它。不過,翻翻你的化妝包,為了你夢想中的青春裝扮 ,請不要使用橘色和自然色系的腮紅,它們都是太成熟的顏色。換用一盒純正的粉色吧,除了慣用的兩頰位置,你不妨在笑容凸起的 部分多用些粉色,用胭脂刷畫圈,畫著畫著你的青春就來了。照照鏡子,從微笑到開心大笑,健康可愛的臉色絕對是青春的象徵。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三:淨度唇彩

  在色彩術語中,淨度和灰度是對比,淨度越高,顏色越顯眼艷麗,灰度高的,則穩重黯淡。我們上班時經常使用不太顯眼的自然色是為了顯得職業和被人信任。而扮嫩時,就一定要對所有深色系唇色敬而遠之。晶亮的橘色、粉色、紅色,放心大膽地用吧,還 有星星點點的唇彩,藍色銀色綠色,你也可以盡情揮灑,反正是要裝嫩嘛,拿出高中女生所有的把戲!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四:彩色眼影

  你有多少件彩色裙子,你就得要3倍以上的眼影數目。

  不要猶豫,出手把色彩清單上所有鮮艷的眼影色買回家吧。眼影的顏色是妝容中最富於變化的顏色,也就是說,所有的顏色都 是可以拿來當眼影的。色彩是有法可依的,穿粉色的裙子可以抹黃色的眼影,穿藍色的裙子就要用玫瑰色的眼影,穿玫瑰色的裙子可 以用綠色眼影。再大膽一點,混用色塊是高手段位,實踐時要小心,紅綠搭配的裙子絕對風騷,紅綠搭配的眼影可就太煞風景。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五:雀斑的功勞

  你曾經很痛恨雀斑吧,可事實是,雀斑是沒長大的小孩子才有的專利。

  去翻翻時尚雜誌,幾乎每個可愛的模特都有一張雀斑臉。你沒有,但你可以造假。用自然棕色的眉筆在顴骨處點幾下,密集程度由你的心理承受力決定。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六:DIY髮型

  可愛小女孩的臉總是埋在亂蓬蓬的頭髮裡的,似乎成天到處遊玩,沒心沒肺地快樂著,這難道不是你想要的心情嗎?

  直髮卷髮長髮短髮都是可以跟「青春」扯上關係的,但最關鍵的是任何髮型都不能太整齊,今夏請遵照「戀愛中的寶貝兒」把自己的頭髮抓亂,必要時用卷髮器卷幾下再抓亂,效果出彩。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七:慎選髮色

  原諒我不得不宣佈,酒紅色金棕色葡萄色這些髮廊中經常被選用的顏色是跟裝嫩沒有什麼關係的。如果你已不幸選用,建議你再掏腰包,我們的裝嫩事業豈能半途而廢!純黑色、深棕色、金黃色是你的選擇,大膽些,深藍色、深紫色、深綠色完全可以供你享用。這些色彩不反光,會顯得頭髮濃密,也適合凌亂效果,坦率呈現暈頭轉向的童年風格。記住!千萬放棄不知所云的挑染。

  細節減齡彩妝法之八:小花配飾

  去把你可愛小侄女頭上的花發卡 「搶」過來!扮嫩當然少不了這個重要的道具。加在鬆散的盤發上是漂亮的裝飾,或者別在衣領、衣襟上又成為別具一格的胸針。但要注意一點:出現在你頭上或者身上的小花配飾一定要做工精細,閃亮的鑲鑽小花能讓你的扮嫩形象事半功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