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系妝容簡約打造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銀色系妝容簡約打造小技巧】◆

2012年1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09年CHANEL的一場T台秀上場時,大家為之驚歎,銀白色已成為當季不折不扣的「明星色」了,當然它也是最能帶給我們清涼感覺的關鍵色彩。炎炎夏日,那一抹眼臉上的銀,不正是波光粼粼的湖面嗎?

  高貴典雅而又柔美自然的妝容,絕對不是大紅大黑的煙熏妝。聰明的麗人們毫不猶豫地會選擇銀白色的眼影。

  大膽地在整個眼窩處抹上銀白色,然後再用銀色眼影粉在眼角與眉骨處提亮,提升整個眼睛的立體感,突出整體妝容的高貴、優雅、柔美、閃爍……

  眉毛的行裝與色彩決定臉部給人的第一印象,尤其在以銀白為主色調的整體優雅妝容之下,眉色也應當符合高貴淡雅的氣息。以棕色、淺棕色為主,在梳齊眉毛上色之前,可上些粉底液防止著色太深顯得不和諧,上完眉色後再用眉梳梳整齊就OK了。

  有了銀白色眼妝的修飾,就無需設計複雜的髮型來喧賓奪主了,小編建議將長髮紮起束成馬尾辮或是盤成一個髮髻,再弄蓬頭頂的髮束,使髮型時髦又動感。

  1.先用大號眼影掃,在整個眼睛塗抹眼部專用遮瑕乳。

  2.用大地色眼影先掃於整個眼睛部分。

  3.用銀灰色眼線液淺淺畫條上眼線。

  4.取少量銀白色眼影畫眼窩處。

  5.再用深灰色眼影在眼頭加深。

  6.淺咖啡色腮紅搭配銀色眼妝是最完美的。

  7.只要淡淡的粉色,強調光澤感的唇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