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滋潤底妝一整天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化滋潤底妝一整天不脫妝◤●

2012年1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即使肌膚於不在狀態的日子,也能塑造出剔透細緻的妝容。配合10小時不脫妝的控油技術,讓肌膚天天展現年輕美肌。今個秋季,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示範今季最潮妝容!
  粉底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都是改造肌膚的聖物,只要選對了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不但可改善皮膚的缺點,每天使用更可改善膚質。肌膚的狀態隨日子而變得時好時壞,尤其睡眠不足或生理期前後,膚質明顯轉差,更會出現粉底難以貼服及浮起的現象。

  即使肌膚於不在狀態的日子,也能塑造出剔透細緻的妝容。配合10小時不脫妝的控油技術,讓肌膚天天展現年輕美肌。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示範今秋最新妝容:

  Gary Chung:今年秋天,妝容著重在眼影上。以古銅色等深色系列做出煙熏效果是今季的潮流。塗抹時盡量大膽一點,深色眼影可塗抹在整個眼窩上。但要注意混搭效果和技巧,要多練習,混出來的效果會更佳。

  Step 1 先塗抹底霜,可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暗啞膚色。再塗上遮瑕霜。

  Step 2 在臉上印上粉底霜,令妝容更貼服。

  Step 3 在腮骨及頸部位置輕輕印上干粉,能令膚色均勻一致。

  Step 4 於整個眼窩塗上淺古銅色調。

  Step 5 再於眼尾位置重複塗上。

  Step 6 以古銅啡色眼影及眼影筆,分別於上下眼線位置勾畫出眼線。

  Step 7 於面頰顴骨凹陷位置,由內至外掃上裸色胭脂。

  Step 8 最後於雙唇塗上淡粉色的唇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