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步驟:教你徹底卸去你美麗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步驟:教你徹底卸去你美麗妝】◆

2012年11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步驟:教你徹底卸去你美麗妝

  清除眼部化妝

  眼部的化妝愈多,採用特別配方的清潔劑便越重要。這些清潔劑能輕易地清除最頑固的防水睫毛液而無需拉扯到眼睛周圍的敏感皮膚。若你沒有將眼部的化妝清洗乾淨,毛孔便會受到阻塞而導致粉刺的出現。清潔每隻眼睛時,都要用另一清潔的棉球、紙巾或棉棒。

  清洗眼瞼及眼眉的化妝品,用中指指尖以打小圈的動作輕輕塗上清洗劑。另一種方法是用浸透了化妝品清潔劑的棉棒。

  用一棉塊輕輕抹去眼瞼及眼眉的清潔劑,從眼的內角開始抹向外角,不要用力擦或拉扯皮膚。

  清洗睫毛液,將少許清潔劑塗在紙巾上然後以此包著食指。將紙巾放在睫毛液下面向上掃。

  要清洗眼角及下眼線,用一隻浸透了清洗劑的棉棒。卸妝後用一塊紙巾將眼睛周圍的地方拍干。

  清除唇膏

  為確保你把唇膏徹底洗去以防止嘴唇的皮膚變得乾燥及粗糙。嘴唇需要得到經常滋潤,它們尤其容易受到太陽及強風的乾燥影響,因為它們沒有製造油脂的腺體。若嘴唇得到適當的滋潤,塗唇膏便會更輕易,效果也更平滑均勻,同時會更持久。

  將少許化妝品清潔劑倒在一塊濕潤的棉塊或紙巾上,輕輕將之往內抹去,並從每一角開始抹往唇的中間。卸妝完輕輕以一塊紙巾吸乾嘴唇。(輕輕將棉塊從唇角抹至唇的中間)

  為唇部去死皮。每一個星期,用一個細小而纖幼的刷子或柔軟的牙刷擦去唇部的死皮。這樣可刺激細胞的更新率,保持嘴唇光滑、柔軟及健康。要獲得特別滋潤的效果,在刷子上放些潤唇膏。

  清除唇膏後,塗上特效配方的潤唇膏。切勿使用太油膩的產品,因它會令你舐嘴唇而使之乾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