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嫩果漾雙唇◤∞ | 台灣美容網

 

A-A+

∞◥嬌嫩果漾雙唇◤∞

2012年11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靚麗夏季已經到來!你知道麼?除了艷麗的夏裝,還需要在妝容上做好功夫,更好呼應這股艷色風潮哦!讓你的唇色換新妝,打造屬於你的最出色的夏季唇妝!

  用璀璨唇妝妝點好這個繽紛的夏季,一起來吧! Cherry Lips 螢光櫻桃唇 飽和到近乎螢光的Shocking Pink上唇,效果只會令人驚艷!強調鮮艷色塊的生動櫻桃紅唇彩兼具色彩與光澤,搭配土耳其藍裝扮,散發艷夏時尚風情。是今年夏天絕對要大膽嘗試的色彩與手法!

  Tips 1.先用接近唇膏顏色的唇線筆,勾勒出鮮明的嘴唇輪廓。

  2.選用深淺兩色的螢光櫻桃色唇膏,營造出翹唇的立體感。 Expert tip 彩妝師建議用唇線描繪出鮮明輪廓,創造出色彩、光澤、立體又有質感的雙唇。

  Citrus Lips 活力橙調唇 猶如維他命C般注入活力的橙色唇彩,藉由潤澤感讓唇形更加明顯。不同於傳統的粉紅色調,充滿能量的活力色彩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展現夏日清新、自然的魅力。 Tips 1先進行遮瑕,遮飾塬先偏紅的色調,才能忠實呈現橙唇。

  2.利用含帶珠光的唇線筆描繪唇峰,營造出嘟唇的效果。 3.最後全唇均勻上色,讓唇形呈現飽滿豐盈的感覺。 Expert tip 由於色系較淡,護唇動作更要做確實。用含滋潤配方的護脣膏做出柔嫩飽滿的打底動作,唇形才會更有潤澤感。

  3.INTEGRATE 絕色魅癮水艷柔光唇蜜,#OR227

  Milky Strawberry 牛奶莓色甜唇 以堆疊式畫法修飾出的甜美飽和雙唇,色澤像是甜的化不開的草莓牛奶糖。中央再輔以珠光點綴,造成翹又膨潤的唇形,展現小女孩的純真甜唇。

  Tips 1.進行遮瑕後,全體用色澤飽和的粉紅色唇膏上色。

  2.使用兩支唇蜜,先用比較不透色的奶狀唇蜜塗滿輪廓。 3.唇中央心型部位再使用珠光大量一些的唇蜜加強。 Expert tip 畫的時候可以稍微超出唇線,向外暈出去一點。會有更膨更嘟的可愛效果。

  4.stila 度假芭比蜜唇動凍筆

  Glossy Watermelon 水感西瓜唇 亮、具水感也是本季的主題。此款唇Look輕透的光澤透出紅潤,反應出雙唇充沛的含水量。像是夏日消暑沁涼的西瓜,嬌艷欲滴的水感教人忍不住想偷偷品嚐!

  Tips 1.刻意不強調唇線,從唇部中央直接上紅色唇彩。

  2.利用水感的唇蜜左右擴散填滿唇部,即完成透感水亮唇。 Expert tip 去年正紅色脣膏還沒用完嗎?可疊擦上透明的唇蜜,就可畫出有別於秋冬霧面的有質感but可愛紅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