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公主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聖誕派對公主妝秘籍◣◇

2012年11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聖誕派對公主妝秘籍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令人期待的聖誕派對即將展開,今季的聖誕彩妝重點延續豐唇、輕薄底妝及煙熏眼妝等部份秋妝流行元素,更強調用眼部線條展現深邃雙眸;以淡粉紅、蜜橘色展現雙唇的豐厚水感;膚質上除了輕薄,還要有光澤質感。並建議膚色偏暗的人以金彩色系蜜彩,展現華麗妝感(圖左);膚色偏白的人則建議用粉彩色系蜜彩,使肌膚更具透明感(圖右),還可將金、銀等秋冬流行的炫光色系眼彩運用在下眼瞼,加強電眼效果。
  為了要成為趴踢中耀眼的女主角,ELLE girl特地規劃服裝風格搭配最match的彩妝。完整的趴踢美妝秘籍,讓妳用最短時間成為亮眼小公主。

  灰姑娘變身成亮晶晶小公主的基本7步驟

  不需要複雜的上妝程序,選對派對彩妝色與畫法,即使不起眼的醜小鴨,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彩妝效果。

  1.選擇金色亮片的咖啡色眼影

眉毛下方塗滿整個米色眼影,改善眼周的暗沈感,至於眼頭部分也要塗到,整個膚色會更明亮。

  2.刷出濃~密睫毛的關鍵

  刷上三層不同訴求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一定要有的3支睫毛膏:打底+纖長+濃密。刷白色纖維的睫毛,一定要等它干,才不會黏在一團。刷睫毛的過程是從根部→尾端滑行上去,若尾端出現蟑螂腳,可用睫毛密梳把它刷開。

  3.眼頭的亮片,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可以用小指或者眼影棒沾取閃亮亮的亮粉,將眼頭包圍起來,這樣會讓眼睛的立體感更明顯,第一眼就能抓住別人的眼光。

  4.大片的橘色修容,讓臉型線條更漂亮

順著太陽穴下來大面積的刷抹顴骨兩側,能有陰影打底的效果,可以使五官的線條更鮮明,臉型更漂亮。

  5.橢圓型的玫瑰腮紅,散發甜美小女人的優雅感

  選擇玫瑰色帶有閃閃細緻珠光的腮紅質地,大面積從顴骨最高處畫到中央,最後再刷回去,給人印象深刻的甜美感。

  6.金屬光唇色,搭配閃亮感十足的金色唇蜜

用唇刷沾果莓色唇膏,仔細地塗滿雙唇,含有金屬光的關係,讓雙唇反射出不同的光芒。最後在唇中央刷上金色細緻亮片唇蜜,刷上兩層就有立體感的噘噘美唇。

  7.在T字部位刷上銀色亮粉,臉型立體度更佳

不要選擇過亮的銀白色亮粉。只要沾些許銀色亮粉,刷在兩眉中央處與鼻樑上,就會很有立體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