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妝容六步變身性感派對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約會妝容六步變身性感派對妝】⊙

2012年11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沒有一套彩妝能夠搞定所有妝容,讓你變身完美甜心,和男友浪漫約會,又能轉身變成個性辣妹,和朋友一起Party?其實重要的不是用了什麼產品,而是發揮你的無限創造性。
  一款甜美的約會妝容,讓你的桃花運也UP起來。輕輕柔柔的「純棉系美人」約會妝容,再加上燦爛的笑容,討喜惹人愛。只需要六步驟6款彩妝單品,輕易打造約會棉花糖般的妝容。

  約會妝容六步驟搞定:


  Step 1:選用黑色眼影,直接在棕色的眼影上加深,畫出一個小煙熏,並逐漸向上暈染,達到漸進的過渡。


  Step 2:用眼影盤中最淺色的高光顏色,提亮眼角,這樣的做法能讓深色的眼影看起來更有層次。


  Step 3:在已經描繪出的基本眉形上,深棕色的眉筆,將眉毛加粗,加深,並且讓輪廓更加有稜角。


  Step 4:完成眉妝後,觀察眼妝妝容,你可以再根據自己的比例進行調整。


  Step 5:用免清洗的卸妝液將粉色腮紅卸掉,並且補上粉底,選用粉橘色的腮紅在顴骨上方,沿著太陽穴的地方輕掃,打造更成熟一些的腮紅妝效。


  Step 6:在裸色的唇彩上直接塗抹橘色唇彩,這樣的妝效看起來較自然,但如果你想要誇張一些的橘色,則需要在唇彩前線塗抹橘色唇膏。

  約會之後要趕緊赴約下一個派對嗎?趕緊學會以下六步驟就可以讓你瞬間變身性感party queen。黏上又長又弄的假睫毛,可是眼睛還是沒有神采;塗上顏色鮮艷的唇彩卻還是覺得唇部不夠閃亮。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christy將告訴你如何打造完美的派對妝。

  約會妝容升級派對妝容:


  Step 1:選擇整片的假睫毛,順著之前貼過假睫毛根部再貼一層,讓睫毛看上去更濃密。


  Step 2:然後選用眼線液,沿著假睫毛根部,描繪一條黑色的外眼線,並在眼尾拉長並向上挑起。


  Step 3:選用黑色的睫毛膏,並在刷睫毛時輕抬睫毛,讓睫毛網上翹,並形成一體。


  Step 4:選用黑色眼線筆,加深下眼線,並均勻暈染,讓煙熏妝的感覺更明顯。


  Step 5:用深色陰影,沿著腮紅的下方,顴骨的下方輕掃,打造具有輪廓感的臉部線條。


  Step 6:卸掉之前橘色的唇彩,選用裸粉色的唇膏,打造自然的唇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