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實用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實用裸妝◤◇

2012年11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A夏季自信裸妝

  妝容重點:最棒的妝容,就好像最棒的內衣--舒服、自然、不著痕跡。夏季來臨,最能讓我們散發魅力的非裸妝莫屬了,它能讓你散發出自然的光鮮之美。相比之下,那種粉紅色小可愛唇蜜帶來的讚美,可遠遠不能讓你滿足呢。這就是裸妝的奧秘所在,無論何時、何地、對誰,它都絕配!

  步驟一:首先用柔和而鮮亮的顏色為眼瞼增加色澤,然後用濃郁巧克力色眼影暈出煙熏妝的輪廓,在外眼角處稍向外挑高,增加生動感。刷兩層黑色睫毛膏,充分覆蓋每一根睫毛。

  步驟二:凸顯面部輪廓,而不是一味突出腮紅的顏色。當你在蘋果肌的位置打上腮紅時,意味著你破壞了整體輪廓,這是裸妝的大忌。所以一定要把顏色打在蘋果肌靠下的位置。

  步驟三:至於嘴唇,試試那種桃子色絲緞質感唇膏,效果很不錯!此外,捨棄讓人尷尬的唇線吧,用粉底代替它勾勒出唇部曲線。這樣的嘴唇,看上去更明艷更自信。

  B夏季浪漫裸妝

  妝容重點:新式裸妝與完全不帶妝可是兩碼事,這種裸妝非常細緻、驚艷。和那些時髦、新鮮的亞光色粉底做朋友吧,它們能給肌膚乾淨、平滑的修飾,非常服帖。浪漫裸妝的重中之重是眼妝和唇妝的顏色。首先眼妝要顏色非常輕,給人輕盈飄忽的感覺。而嘴唇要有濃郁的豐盈感,讓浪漫的感覺呼之欲出,生動的躍然臉上。

  步驟一:用遮瑕膏遮掉所有小瑕疵。建議你跳過睫毛膏和眼影粉這一步,只用眼影膏作簡單點綴,為眼部增加自然而明亮的修飾。太濃的眼妝只會讓你失去孩子般的天真和純潔。

  步驟二:充分運用帶有亞光質感的吐司色修容膏或是陰影粉。根據自己的膚色狀況選擇或深或淺的顏色,然後用修容膏和陰影粉打造面部自然的層次感。一定要做到自然和細膩。

  步驟三:在整個浪漫裸妝中,起點睛作用的就是唇部,唇部的顏色和薄厚最能體現出是否浪漫。用卡布奇諾色唇彩點在嘴唇上,讓濃郁的豐盈感呼之欲出,既自然又彰顯浪漫。

  C夏季自然裸妝

  妝容重點:

  如果你一直想要兒童般自然天成的容顏,卻又害怕步驟太麻煩,那麼下面的建議對你最適合不過。打造的重點不在於壓暗膚色,而是提亮眼部的妝感。眼部顏色要明亮清新。整個妝容顏色一定要偏淺。自然裸妝非常考驗皮膚的好壞,只有皮膚質感看起來很好,才能達到預期效果,所以毛孔類的遮瑕必不可少。

  步驟一:採用乾淨而帶有孩子氣的顏色來柔化眼部輪廓。先把眼部整體提亮,然後用淡黃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簾。眼部輪廓非常重要,要用中號眼影刷蘸上淡棕色眼影粉,在眼瞼打圈。

  步驟二:由於整個妝容的感覺顏色都偏淺,所以只在上睫毛刷一層咖啡色睫毛膏就足以搭配整個自然的妝容。將眉毛沿著自然生長的方向向上梳,讓它們變得濃密起來。

  步驟三:最後要說一下唇部的打造,因為整個妝容顏色偏淺,而且要突出眼部妝感,所以唇部一定要用淺顏色來進行打造,最好是那種非常淺的肉粉色,讓唇色看起來非常的柔和。

  D夏季浪漫裸妝

  妝容重點:

  決定妝容效果的並不是使用顏色的多少,而是對顏色的把控能力。暖色是最正確的,最好還能帶一點點亮粉,但記住,一定要是一點點,因為亮粉雖然能增加性感,但太多太明顯一定會失去裸妝的清爽感。想達到模特一樣若隱若現的強烈色澤,要用幾種顏色的層疊才可以----金色打底,再附一層金銅巧克力色。

  步驟一:關於表現性感氣質的裸妝,睫毛部分有個小技巧,塗睫毛膏之前,用咖啡色眼線筆沿睫毛根部塗上顏色並輕輕暈開。最後塗上純正的黑色睫毛膏。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步驟二:就像妝容要點裡面說的一樣,眼妝要帶有一點點亮粉,並且要按照上面所說的顏色進行層疊效果。記住一定要是自然的金色合金銅巧克力色,千萬不能選擇純度很高的顏色。

  步驟三:嘴唇上不用塗帶顏色的唇膏,保持自然色是最好的,如果需要,沿著嘴唇的外輪廓塗上些粉底,自然的唇色、淺淺的唇紋,無比性感和清新的效果立即展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