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步驟打造精緻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步驟打造精緻小臉◤○

2012年11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常為自己擁有一張大餅臉而苦惱,看著電視機上一張張巴掌大小的臉蛋,總是自問:為什麼我的臉沒那麼精緻小巧呢?總是不知道哪些方法能夠更好的修飾自己的臉型?今天,小編為您支3招,從護膚、修容、和美發三步驟,讓天生大餅臉的我們化身精緻女孩。現在,就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精緻小臉不再是夢想!

  第一步:護膚瘦臉 現在有很多品牌紛紛推出許多瘦臉的護膚產品,從肌底護膚開始,讓小臉在長時間的肌膚護理下慢慢變小,神奇的好似整容一般。 瘦臉護膚品推薦:HR赫蓮娜精緻修顏日霜 參考價格:RMB 1180元(RMB)/50ml 產品介紹:專利活化磷能產生「細胞電池」,提供面部肌肉細胞能量,去除脂肪與不必要的水分,達到「肌肉提拉」效果,即刻重塑面部精緻輪廓。在肌膚表面瞬間產生緊實效果,每次都搭配一定按摩手法,面部輪廓立即被提拉。 赫蓮娜精緻修顏日霜

  髮型五:鵝蛋臉X娃娃劉海 打造完美瓜子臉 根據臉型修剪的娃娃頭劉海,臉蛋瞬間成為巴掌臉,讓人可愛加分。在眉毛與睫毛之間的長度,更添天真無辜感。娃娃頭劉海,更可根據需要旁邊。臉蛋更加修長迷人。

  髮型六:倒三角臉X短劉海 打造可愛瓜子臉 短至眉上的劉海,沒有經典娃娃頭的模式,更加可愛迷人。露出迷人雙眼,讓人更加我見猶憐。集中兩者的可愛與經典,更顯跳脫可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