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5月 畫個動人暖調橙色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陽光5月 畫個動人暖調橙色妝◤○

2012年11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本季,大多數品牌都選擇了清淡的裸妝效果。而搭配裸妝的最佳選擇就是暖色,整個妝面的色調都洋溢著濃濃陽光的感覺,即使忽略掉嘴唇和眼睛的塑造,看起來也那麼動人。同樣,突顯好氣色,底妝、腮紅當然都是必不可少的。還在等什麼,今年夏天就要無懼陽光,配合熱情奔放的季節,畫個暖色調的妝容讓自己心情更好!

  下面就讓模特為你親身示範,如何一步一步畫出最滿意的色美妝!

  小編推薦:BOBBI BROWN震撼升級全線專業刷具

  推薦理由:一套專業刷具,無疑是妝容成敗的基礎。

  BOBBI BROWN專業化妝刷具,是彩妝大師Bobbi打造其著名的無瑕裸妝之奧秘。每一把都曾在無數次的揮灑中,被證明使用方便,可賦予妝容更專業完美的效果。

  刷毛從不同用途上考慮,從天然刷毛和人造纖維刷毛中精心篩選,毛質精緻、毛量更為豐厚紮實、經過科學人體工學設計製作絕佳刷毛弧度;新增加的刷柄流線設計,在握手處有特別弧度,使用起來更簡單易掌握,同時提升上妝效果;特別考量的樺木刷柄重量能讓手腕自由輕鬆掌控下筆的輕重;所有刷具均由手工製作完成;在專業刷具的幫助下,可以讓化妝過程「化繁為簡」,輕鬆提升自己的化妝水平。

  步驟一:完美的底妝包括隔離霜和遮瑕,首先用手指將隔離塗抹均勻,之後再用遮瑕棒修復瑕疵,打造無暇美肌。

  小編推薦:

  1、倩碧超凡嫩白無瑕修護膏SPF21/PA++ RMB285

  推薦理由:妝容光澤柔和自然

  遮蓋色斑的同時,對紫外線侵害造成的面部明顯痕跡也能起到亮白作用。超長效配方用後效果自然,可維持數小時持續使用,維他命C衍生物對紫外線侵害造成的面部明顯痕跡也能起到亮白作用。遮瑕效果顯著,妝容光澤柔和自然。

  2、謎尚 M完美無瑕修容霜 SPF30+ PA+++

  推薦理由:無需另外使用防曬霜,多重功效BB霜

  具有很強的遮瑕能力,可有效遮蓋皮膚缺陷,演繹明亮、自然膚質。含皮膚鎮定成分迷迭香、洋甘菊提取物、彈性成分自山毛櫸樹新芽提取的Gatuline RC,保濕成分透明質酸與神經酰胺成分,維持肌膚舒適,水潤。具備卓越隔離紫外線效果(SPF42 PA+++),無需另外使用防曬霜,並且具有美白、改善皺紋等多重功效BB霜,可有效預防老化。

  步驟二:用粉撲將粉餅均勻樸散開來,起到良好的定妝效果,同時也可以有效保證妝容持久性。

  小編推薦:M.A.C亮白柔致明采粉餅SPF25/PA+++

  推薦理由:一款能同時抵禦紫外線UVA、UVB傷害的明采粉餅

  全新M.A.C LIGHTFUL亮白柔致明采粉餅,升級版SPF25/PA+++,抗UVA、UVB效果更佳,能有效隔離日常紫外光;融合了M.A.C獨家研發的突破性科技,可有效鎖住肌膚天然水分,令粉質更貼合、更自然;如絲緞般柔滑微細的天然粉末,有效遮瑕且不會顯得厚重,宛若一抹氤氳柔光,賦予肌膚天然般的柔采好氣色。

  步驟三:用大號刷具蘸取白色高光,點在下眼瞼到顴骨的位置。這樣可讓臉形輪廓立體,且不生硬。高光粉的質地柔滑,便於下一步的腮紅暈開,不會出現塊狀。

  小編推薦:香奈兒珍珠亮採蜜粉餅 485元

  推薦理由:質地相當輕薄,臉型立刻凸現

  香奈兒珍珠亮採蜜粉餅閃爍著銀色珍珠光澤的白色粉餅,你可以刷在雙頰與眉骨,也可以刷在臉頰兩側,讓臉型立刻凸現出來。它的質地相當輕薄,還可以在夏天用做定妝粉。

  步驟四:由於扇型刷在刷塗時會因受力而呈現似圓的弧度,而此種弧度是最漂亮的腮紅弧度,所以是上腮紅時最棒的輔助工具。

  小編推薦:Dior丰采蘑菇腮紅 395元

  推薦理由:簡單方便,塑造妝容好氣色必備

  步驟五:基本上打腮紅的位置攸關妳所要創造的感覺,成熟感與青春感都可隨著位置不同而輕鬆創造,此外,還需依照臉型,但是最安全與通則的範圍就是以眼珠與鼻頭兩連線交錯的點為中心刷塗。

  小編推薦:希思黎植物雙色修容粉餅 RMB540

  推薦理由:有效淡化瑕疵及幼紋

  締造啞光妝效,並令妝容持久,珍珠母貝微囊可令質地極其柔滑易延展,散發迷人光澤。多角度的反射光線,具較好的柔焦效果,有效淡化瑕疵及幼紋。

  步驟六:濃黑的眼線讓大眼睛閃閃動人,搭配防水睫毛膏,塑造根根分明的誘惑美睫。

  小編推薦:

  1、BOBBI BROWN白色眼線膏 250元

  推薦理由:不可或缺的百搭單品

  BOBBI BROWN白色眼線膏 250元偶爾試試白色的眼線吧,它會讓你看起來非常惹眼。啞光的膏狀質地可以和任何眼部單品相結合,搭配出百變不同的效果。

  2、蘭蔻催眠防水睫毛膏 RMB320

  推薦理由:長時間柔韌、順滑且根根分明

  特有SOFT-SCULPTTM柔塑科技,其配方瞬間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帶來長時間柔韌、順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最高可達6倍濃密立體效果;更有維他命原B5滋養睫毛。

  步驟七:從上眼瞼處側向眼角後側刷。淺紫羅蘭色能將色和打底的米色融合在一起,讓過渡更加自然。

  小編推薦:嬌蘭金鑽瑩亮單色眼影 300元

  推薦理由:讓眼睛像戴了美瞳般水汪汪

  嬌蘭金鑽瑩亮單色眼影 300元包裝如同珠寶盒般精美嬌小,打開後你會發現,它的粉質極其細膩,閃爍著細膩的白色珠光。銀白色的亮粉,只需刷在上眼瞼一層,雙眼就像在燈光照射下般水汪汪的迷人。

  最後一步:唇彩起著關鍵性的點睛之筆,整體看來臉頰感覺無妝似有妝,暖暖的色調讓好臉色即刻呈現。

  小編推薦:植村秀無色限唇彩 220元

  推薦理由:它的光澤能將唇紋都撫平

  植村秀無色限唇彩220元它的滋潤度很好,堪比潤唇膏。泛著淡淡貝殼光澤的質地,能立刻將唇紋隱匿,讓雙唇看起來平滑極了。一點也不黏膩的清爽質地,也是你會愛上它的原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