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蒼白不用怕 腮紅Q&A一定要知道↙○ | 台灣美容網

 

A-A+

○↘臉色蒼白不用怕 腮紅Q&A一定要知道↙○

2012年11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到腮紅,化妝菜鳥們總是疑問多多,甚至以為它可有可無。其實腮紅在化妝中還是很重要的一步,畫好腮紅還能讓你立刻氣色紅潤,惹人愛。

1
  Q1:液狀的腮紅該怎麼用?
  A:上完粉底液之後再用!腮紅有3種不同質地:粉狀、膏狀、液狀,粉狀腮紅能讓肌膚呈現粉粉透透的質感;膏狀腮紅有絕佳的顯色度與防水性,適合易脫妝的女生使用;而液狀腮紅則能散發自然微醺的妝感。
  1.上完粉底液後,將液狀腮紅慢慢點在笑肌處,大約輕點上3點即可。
  2.因為液體腮紅的揮發性很強,點上後請立即用中指指腹輕輕推開。
  3.推開腮紅後,可依正常程序擦上粉餅或蜜粉,最後再擦上一點點粉狀腮紅,就能擁有自然可愛的腮紅了。
  Q2:局部打亮該怎樣選擇產品?
  A:帶有光澤感的微細粉末就對了!修容也是腮紅的一種哦!深色的修容餅能創造小巧瓜子臉,而帶有亮度的細粉則能讓五官變得更立體!
  1.T字打亮 用扁刷輕輕刷在T字部位時,粉量不要太多,以免造成油亮的錯覺。
  2.局部打亮 銀白色的腮紅可以使用大的眼影刷,輕輕點在眼睛下方。
  3.眼尾打亮 將淺金色的腮紅一直刷在眼尾,能在眨眼時透出光澤感!
  Q3:腮紅刷該怎樣保養?
  A:養成定期清洗的好習慣!
  1.先把毛刷清洗劑或使用性質溫和的洗滌產品放入溫水中稀釋。
  2.把筆刷的刷毛放入水裡。
  3.輕壓筆刷之後,彩妝品就會慢慢溶出。

  4.用冷水順著刷毛沖洗過後,用面紙吸乾水分。
  5.將筆刷放在毛巾上面,自然風乾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