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吻不脫色 達人授唇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熱吻不脫色 達人授唇妝技巧﹥○

2012年11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花妝最尷尬!喝水、親吻、出汗……拒絕唇膏脫色,達人告訴你最有效的秘方!
  飽滿不容易脫妝的唇色,並不是簡單塗抹深色唇膏就能實現的,而妝前的粉質可以將唇膏中的油分吸出,達到持久妝容的效果。
  挑選易於使用,並持久上色,適合夏季使用的唇膏。無論何時何地均能輕鬆塑造出 完美 的妝容。容易配搭的顏色也一樣重要,隨時為每位女生塑造理想的不脫色唇妝,同時帶給雙唇柔滑明亮的自然色彩。技巧是:直接使用於唇部,也可以手指蘸取少量唇膏塗於雙唇來增添一抹迷人光彩。
  不同唇部問題=不同唇膏選擇×不同技巧
  乾燥脫皮唇=去角質×防水唇膏
  唇部磨砂去角質防止脫妝。
  Point:乾燥唇去角質應該是防止唇膏花妝、嘴唇脫皮最有效的辦法了。可以用臉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紅糖+橄欖油自製純天然磨砂膏,讓嘴唇保持最柔軟的狀態,之後塗上防水唇膏就好。
  淺色唇=唇蜜×延展功能性強
  淺色雙唇的絕招是唇蜜護法。
  Point:如果雙唇的狀態不好,那就用最保險的唇蜜吧,可以選擇色澤鮮艷的唇蜜或者高柔軟度的口紅代替,這種產品通常都有很好的延展性,可以防止唇部花妝的情況出現。
  嘟嘟唇=散粉×在唇線的範圍內塗抹唇膏
  唇線為重點的不脫色嘟嘟唇。
  Point:先在嘴唇上蓋上薄薄的一層散粉,再用無色或淺色的唇線筆勾畫唇線,然後把唇膏塗抹在這個範圍內,這樣唇膏就不會溢出嘴唇外,導致嘟嘟唇花妝的尷尬狀況了。
  亞光唇=蜜粉×吸油紙(面巾紙)
  雙唇的厚度締造出質感和不脫妝的秘方。
  Point:亞光色的厚度夠才顯得有質感。先在嘴唇上拍點蜜粉再塗唇膏,然後抿開。重複以上過程一次,但是第二次就不用再抿開了。或者第一次抿開後用吸油紙或者面巾紙輕輕蓋上,將浮在表面的口紅粘去,然後再用亞光色塗抹一次,能有效避免亞光唇脫妝。
  不脫妝雙唇入門步驟:
  Point1:用潤唇膏或無色唇膏打底,能在嘴唇上形成一層無形的保護膜,防止唇膏外溢。
  Point2:在防水唇線的範圍內塗抹唇膏,有效地防止溢出。

  Point3:先用護唇膏深層滋潤雙唇,唇蜜是最好的不花妝秘密武器,用它沿著唇線內側暈開,點出嘟嘟的質感不溢出,能夠讓唇妝更持久。
  Point4:如果你的唇部總是很乾燥,就要放棄不脫色的唇膏。雖說可以最大程度地擺脫掉色的尷尬,但大部分不脫色唇膏都不含油,滋潤性比其他唇膏要低很多,所以最好一周保持兩天不塗唇膏或唇蜜,改用普通潤唇膏護理就好了。如果不塗不可,也請盡量選擇有膠原蛋白及強效滋養成分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