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膚有道 女星減齡彩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亮膚有道 女星減齡彩妝術】▉

2012年11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示範明星一 安吉莉娜·朱莉

  仔細觀察安吉莉娜·朱莉,你會發現其實她的面孔並不完美,臉型有點方,五官太大,嘴唇太厚,但是她總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亮膚有道 女星減齡彩妝術

  ●頂級點睛之筆:

  用深藍色眼影混合灰色的眼影粉,再將兩者調和保濕霜,最後得到一種濕潤而帶有藍灰色澤的眼影霜,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奢華迷濛效果。而且它更容易上妝,並能讓眼妝更持久。

  可以在上完黑色睫毛膏後,再刷上與眼影色相近的有色睫毛膏,只刷在睫毛的尖端部分,能讓你的眼神更性感。

  示範明星之二 傑西卡·帕克

  傑西卡·帕克的美是最富爭議性的,她的臉型偏長,客觀地說還有一點男人相,但她卻能讓人感覺可愛又天真,毫無疑問,所有女星中也找不出像她那樣的彩妝高手了。

亮膚有道 女星減齡彩妝術

  ●頂級點睛之筆:

  化妝高手其實就是和光線玩遊戲,秘訣在於,在額頭與顴骨這些可以集中光源的臉部高處,刷上有亮粉的蜜粉。

  傑西卡·帕克的臉型偏長,所以她掃腮紅的方式是「圓掃」。對著鏡子笑一下,將腮紅以打圈的方式掃在顴骨最高處,掃成圓圓的形狀,整個人就會變得可愛柔和。

  示範明星之三 斯嘉麗·約翰遜

  好萊塢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如果沒有個人特色,很容易淹沒在人海中,不過斯嘉麗就憑著難得的古典氣質,確立了自己的獨特風格。

亮膚有道 女星減齡彩妝術

  ●頂級點睛之筆:

  斯嘉麗的紅唇之所以讓人印象深刻,在於她雪白細緻的面孔及清透眼妝的襯托。

  想擁有輪廓分明的雙唇,請在唇周撲一層粉餅並以蜜粉定妝,再用唇膏上色。下巴掃上些許亮采的蜜粉,也能襯托紅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